這是閃光文,請注意,這是閃光文!



  我們交往快要四周年了,過去經歷過很多情,但我相信遠遠不夠多,因為未來還有多到看不清的時間在等我們,相對的,心的距離也愈來愈短,我們的感情就像細胞分裂一樣迅速增值,比G病毒還要恐怖喔!

  現在我們都在唸研究所,我相信妳一定會處理的很好,大學四年我們的課業幾乎都是由妳一手包辦,我只是去理解妳給我的東西而已,沒有妳,我就像個沒有輸入任何資料的數據程式,將會逐漸被遺忘,直到被社會淘汰丟進垃圾桶,我能在這裡發著微光都是因為妳,妳完美的包容了我,讓我成功地在光纖裡全反射......(謎:夠了!)

  雖然我們在不同學校唸書,但我們的心一直同在,在這樣相互勉勵的環境裡,我們一定會愈來愈好!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成長,儘管感覺貌似愈來愈遠,我們一定是走在同一條平行線上,情感會不斷的昇華,我會愈來愈愛妳,妳也會愈來愈愛我,我們在未來一定會再一起一輩子!

  因為我愛妳嘛!


  每當我感到疲憊、懦弱、寂寞,每當我無處可去,每當我走進一個死胡同,妳永遠是我的避風港,總是能幫助我,總是帶我到達新的世界,有妳,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