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家一定聽過這個遊戲,也有不少人親身經歷過,如今,我也要下海了(誤)。

  雖然這遊戲玩完沒有害處,說不定還可以增加人氣,但是呀...要找能點名的人...對某些人來說還真有點困難...不過我先聲明,我不是個喜歡充人氣的人,只是很不巧的被一個意外的人點到名,呵呵...只能乾笑啦...其實這遊戲很久以前就看別人玩過了,只是運氣好的都沒被點到,渡過了危險的高中時期後,還以為自己安全了...看來...人紅是非多呀...(謎之聲:少自以為了!)



1. 誰傳給你的:一位同樣是創作同好的網路同胞

2. 喜歡喝啥:天氣熱時喝雪碧、其他天氣都可以

3. 最愛的是誰:我的寶貝夜月音(可惡!害我說溜嘴了)

4. 最討厭哪種人:自我中心的人類

5. 電話多少:我看一下...請問要用二制進位法還是...

6. 喜歡吃巧克力嗎:不錯喜歡呀!因為曾經扮演L...

7. 喜歡的人是誰:還用問嗎?當然是星空呀~

8. 你有男/女朋友嗎:夠明顯了吧!

9.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月考?我算一下...

10. 討厭上什麼課:影響我睡眠的課...

11. 你覺得你很乖嗎:很乖呀!常常留下垃圾以防清潔工失業...

12. 你會喝酒嗎:可以喝呀,但不是很愛喝~比較喜歡氣泡酒~

13. 你正在想誰:呵呵...(陷入幻想ing)

14.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寶貝的~!!

15. 會常常搞自閉嗎:不會呀,我比較常窩在房裡跟小說對話~

16. 你有手機嗎:=ˇ="...有(誠懇)

17. 手機號碼多少:我懂了,是以三角函數換算是吧...

18. 你最愛幹麻:創作

19. 初吻給了嗎:這要問我的寶貝了~

20. 你愛喝牛奶嗎:不錯喜歡,但泡的不要~

21.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最喜歡...的朋友...可以把問題格式化嗎?

22. 你最重要的人的名字:這涉及他人隱私,除非獲准,否則不予以回答。

23. 你常哭嗎:小時後很常呀~

24. 最喜歡去哪裡玩:有寶貝在的地方~

25.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有呀~總覺得這些問題一直在鬼打牆~

26. 是誰呢:同22題

27. 在家排行第幾:NO.2

28. 喜歡唱歌嗎:喜歡呀,可惜喜好與天份不成正比

29.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情人=ˇ=+不要問我為什麼

30. 現在最喜歡做什麼:做自己

31. 想去的國家:英國~或是法國~

32. 你是單or雙眼皮:雙吧~其實不太會分...

33. 今天微笑ㄌ嗎:有呀~在看牙齒有沒有刷乾淨的時候~

34. 喜歡吃棒棒糖嗎:好吃就好~

35.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重新渡過國高中的生活,好認識許多朋友可以拿來點名~

36. 你愛我嗎:我愛寶貝

37.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嗯?這問題很妙喔!

38.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如果情況允許,就別放棄,如果不允許...嘖!

39.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態度很重要

40.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那不是曾經

41. 會去打撞球嗎: 打過一次

42. 有沒有想我:你是說看見自己被點名的時候嗎?

43. 打開電腦第一件事是做啥:等開機

44. 如果同時2個人愛你你會選誰:選我愛的人

45. 喜歡逛夜市嗎:看是誰陪我囉!

46. 你覺得心目中的女強人是誰:媽~

47. 手機/相機裡有多少張自拍照:應該沒有吧~

48. 喜歡我嗎:真的一直在鬼打牆耶~

49. 承上題,為什麼喜歡我:少自以為...

50. 做完50題的感想:鬼月到了也不是這樣...

(1) 做完問卷一定要點人,不能不點

(2) 要去跟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了

(3) 做完要來我這裡跟我說你做完了

(4) 不可亂改題目

(5) 請點10位你的朋友


  先聲明,這幾位被點到的友人不要恨我,沒被點到的也不要嘔氣,我完全是隨機挑選,如有不滿,就請接著點那些沒被點到的人們吧...

  話說,這遊戲到底是誰發明的?我懷疑是某人及想要某人的資料,而無聊亂發明的遊戲...算了這不是重點...

被點到的人呢...如下~


1.寶貝夜月音~(這是一定要的啦~=ˇ=+)

2.B-BOX之~"小管"(別恨我)

3.自稱"影"的傢伙(相信你一定很無言吧~飯菜記得多加些鹽巴)

4.可可~算是高中班上改變最多的吧!?(不小心連妳一起連累進來了)

5.小B...至今才意外發現她有這個綽號~(好久不見)

6.嗯....佩琪...這算暱稱嗎?(嗯~就是這樣)

7.雷明頓~嗯~我都是這樣稱呼他的...(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點你)


  點7個人就好,因為我佛心來了,截稿日的話...無限期~為了讓大家不要有壓力,想什麼時候寫就什麼時候寫唄~畢竟我也是受害者,點名也是出於無奈,所以大家...就消消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