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pg

 

「把詳細情形說給我聽,是誰?他對妳做了甚麼?」同樣身為女性,維兒緊張的捉住菲妮的肩膀,想試圖理解。

「我……我……我不知道他是誰……我只是……進行生存訓練中,躲在樹叢裡……然……然後被他找到……然後就……這樣了……」菲妮哭得無法說清楚,只能一直擦眼淚。

維兒大概端詳了一下,精液全射在肚皮處,而緊身衣看起來也沒有破損,應該沒有任何侵入性的行為,雖說也有從拉鍊處侵入的可能性,但以緊身衣的緊度來看對方的下體應該會被拉鍊刮下一層皮吧。

大致上了解了狀況,維兒溫柔地拿毛巾把她身上的穢物擦拭乾淨。

……」

「所以,這樣就想死嗎?」

「嗯?」

『啪!』響亮的一巴掌。

「妳把生命當甚麼了?」

摸著熱燙的臉,菲妮傻愣的看著這位本以為是同一陣線的女性。

「我不知道妳經歷了甚麼,但妳還活著。」她把擦拭用的毛巾揉一揉往垃圾桶一扔「不管妳活得再累再痛苦,妳還是個人。」

「妳、妳又懂甚麼!?」由悲憤轉為怒火,菲妮吶喊「我失去了一切!現在我連貞潔也失去了!我只是個弱女子,在這軍隊裡根本活不下去!我不像妳!可以保護自己,今天只是這樣,明天呢!?也許明天我就……也許今晚就……」愈說愈絕望,在她心中自己早已被這世界給謀殺了吧。

「妳以為我沒經歷過嗎?」維兒幽幽的說「妳以為我一開始就這麼強的嗎?想保護自己?別撒嬌了,妳不能永遠依賴別人,想活的正正當當,就只能靠自己,必須犧牲就得犧牲,這裡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妳……」

「妳還想死嗎?」維兒接過她手中的槍,俐落的確認彈匣、槍膛有無子彈、開保險、上膛,隨即把菲妮撲倒在地,把槍口抵在菲妮的下巴上。

「想要我開槍嗎?因為自己下不了手,所以來求我幫忙?不覺得這想法很自私嗎?」

……」

「開槍吧。」維兒又俐落地把槍交還給菲妮,但這次把槍口對準了自己的額頭「如果妳真的有死的勇氣,就殺了我。」

本來受到驚嚇而停止的淚水,又再次潰堤,紅腫的眼角已哭的發疼。

「對不起……,對不起……」看來是知道了自己錯在哪。

深嘆一口氣,維兒從無力的雙手裡接過手槍,取彈匣、清槍膛、關保險,往旁邊的地板一躺。

……可是……我該怎麼辦?我真的覺得我撐不到明天。」

「只能變強了吧。」選擇了如此空洞的答案,但也只剩這個選擇了。

「在我變強之前,妳能保護我嗎?」

「我只能盡力……但這幾天是不行了。」

「咦?」

維兒將自己被關禁閉的事大概說明了一段,菲妮沉默不語。

「抱歉了。」

「……沒關係,妳也不是故意的,我……我、我會努力的。」一邊說這樣的話,但下唇止不住顫抖。

「不是還有一個辦法嗎?」有人從訓練室角落陰影裡走出,是佛洛

「……你一直在那裡看著嗎?」維兒感到有些噁心。

「我跟著進來的,因為她的狀態實在是太令人擔心了。」

「真的?」一臉懷疑,畢竟是孤身一人的女子,男性的話不能盡信。

「嘛……要妳相信也挺難的,不過這也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想說的那個『方法』吧?」佛洛在不遠處坐下,露出善意的微笑。

「什、什麼方法?是指什麼?」菲妮也坐起身,退到維兒身後。

「就是……

 

F行動部隊!集合!」REGR在樹叢中央凜然直立,沒多久就一群人從各個樹叢中竄了出來,速速的在REGR面前列隊排列整齊。

REGR審視了一下,走到一名長相猥瑣的士兵面前「部隊裡少了三個人,你知道原因嗎?」

「痾……不知……」

話還沒說完,便被REGR猛揍了肚子一拳。

「該有的禮貌呢!?」

「是……報、報告長官!我不清楚!」強忍痛楚,雙腳抖著站立。

「報告長官!我來遲了!」佛洛突然出現在REGR身後不遠處,行立正站好的姿勢猛嚥口水。

「有合理原因?」

「報告長官!沒有!但我還是希望長官能前往訓練室瞭解詳情!」

「……跟那兩位女性有關?」

「報告長官!是的!」

佛洛這麼說,REGR指示了隊伍進行跑步訓練後便快步前往訓練室,並請佛洛跟上。

路上REGR並沒有詢問什麼,而一到訓練室門口便聽見裡面的吵鬧聲,開門一看,竟看見兩人扭打成一團打得不可開交。

「妳們在幹甚麼!?」REGR不由分說地怒斥一聲。

菲妮維兒連忙起身立正站好。

「報告長官,因為出言不遜,侮辱我們F行動部隊,所以我決定教訓一下她。」維兒如此說道。

「報告長官,是先恥笑了我嬌生慣養,我才忍不住……」菲妮一邊說一邊發抖。

「夠了,,妳原訂今晚12點的禁閉生效提前至半小時後,而妳,也一起關禁閉,稍息之後解散,稍息!」

解散後留下了菲妮維兒佛洛三人,各個面面相覷。

「看吧,跟我說的一樣吧!」佛洛有些沾沾自喜。

感到了心安,菲妮全身癱軟的跪坐在地。

「妳放心地太早了,雖然好一段時間妳都將跟我一起渡過,但我對妳的訓練也不會比較輕鬆喔。」維兒輕輕摸了她的頭。

原來這場爭吵是佛洛策畫的,目的是要讓菲妮一起被關進禁閉室,也趁這段日子趕緊強化體能體術。

「話說,,你是認真的嗎?關於你剛剛跟我們提的計畫。」維兒拿起毛巾把身上的汗擦乾。

「當然是認真的,妳想早點結束這一切,她想遠離這裡,我也受不了這裡了,所以我當然是認真的。」佛洛露出自信的笑容。

「真的可行嗎?不會有問題吧?關於……逃亡……這個計畫。」菲妮一臉擔心。

「也不能說萬無一失啦……但在妳們關禁閉的這段時間,我會盡量做好準備的。」

不只是打算渡過短暫的安全夜晚,佛洛提出了一個危險的計畫,就是逃出這個設施,說是逃亡,更像是在逃獄吧。

「讓我們從這裡逃出去吧!」佛洛如此說道。

 

arrow
arrow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