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pg

 

「妳是說……永遠不能離開嗎?」菲妮聽著維兒說的話,心頭涼了一半。

「不能說是絕對,但基本上就是這樣。」她緩步走在前,目視著前方「是有看過REGR帶幾個人出去就沒有再回來了,但天曉得他們是去哪裡呢……我只能跟妳說這麼多了。」

「喂!你在做甚麼!?」突然吼這麼大聲的是剛剛被罰作伏地挺身的那個士兵,記得是叫做佛洛‧哈

「有甚麼關係……反正女生胃口本來就比較小啊!」一名壯的像猩猩的士兵站在領餐區前大聲嚷嚷。

「每個人給的份量是有規定的!你也不能這麼明目張膽地去搶!」佛洛守在領餐區前插腰站著,但身高就矮了對方一顆頭。

看來是這個大塊頭見兩位女兵遲遲未來取餐,想偷拿額外的份量吧,但身為今日打飯擔當的佛洛不能置之不理。

衝突甚麼的,菲妮無法接受。

「沒關……」菲妮話都還沒說出來,嘴就被維兒摀住了。

!也許你真的很餓!但規矩就是規矩!」佛洛持續的與他抗衡,看來對方叫做呢。

「臭小子……不然你的餐點分給我好啦!少在這逞英雄!」壯漢拎起他的衣領,往對方臉上噴了一大口口水。

「你才是少惹事生非,要是前長官史考基在這的話,你早就被打的站不起來了。」

『啪!』此聲一響,佛洛便已倒在地上。

「我看要被打在地上的是你吧!哈哈哈!史考啥的我不認識!事後你要向甚麼的告狀就去吧!反正老子現在很餓!」賊兮兮的撈著菲妮維兒的午餐。

一隻纖纖玉手捉住了的手腕。

「唷!這不是在嗎?傳說中史考啥的親密關係人!」畢轉頭過來看著捉著他的維兒,一臉不以為意。

「請別說出令人誤會的發言,還有,這是我們的午餐,請你放手。」一點都沒有透漏絲毫恐懼,維兒直視著對方雙眼。

「我有說錯嗎?聽說妳時常收到那史考啥的秘密信件,我看是情書吧!哈哈!咦啊……」都還沒笑完,轉眼間就往後一翻,摔倒在地上。

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維兒甩了甩剛剛將丟出去的手,走向倒在地上他「說話小心一點,可別惹錯人了。」

維兒‧諾!請到F辦公室報到!』似乎是從攝像機看到了狀況,上級馬上做出了反應。

「啊啊──是去見史考啥的還是啥的討拍嗎?把身體運用的不錯嘛!」就算被摔在地上仍不忘貧嘴。

「你說得太過分了!」佛洛本來想撲上去痛打他一頓,但還沒來的及出手,一道電光狠狠地砸在身上。

「惡意挑起爭端,克達‧畢,你做好受罰的心理準備了嗎?」REGR出現了,手拿著有線式電擊槍持續對送著電。

他是從哪裡來的?剛剛又去了哪裡?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電擊著的人果然只能回答這樣的東西吧。

維兒‧諾,快去吧,長官找妳。」

兩人眼神對上了一下,維兒先走向菲妮湊著耳邊說「勸妳表現強勢一點,這是為了妳自己安全著想。」說完就離開了。

看著維兒消失在這個空間,一陣寒意襲了上來,她說的沒錯,現在自己是這空間內唯一的女性了,只是其中一名士兵,天曉得其他士兵是怎麼樣的人,要跟這些人一起訓練嗎?維兒甚麼時候回來?之前她一個人是怎麼撐下來的?一瞬間眾多疑問湧上心頭。

「咳咳!」電擊總算結束了。

克達‧畢,是否已深刻反省?」

「老子受不了了!這一個月來每天都訓練訓練!甚麼時候才能出去啊!」

「無可奉告,請回答我的問題。」

「我不管了,我要出去了,打倒你就可以出去了吧!」看來已經氣過頭了。

「你是打算反抗嗎?」一邊說著,REGR把手中的電擊槍收了起來,伸手從菲妮的槍套中取出手槍。

此時菲妮才意識到,手槍並非每位士兵都有的配備,每個人的緊身衣上的槍套內是沒有手槍的,除了自己……『所以雷葛爾給我槍……是要我自保嗎?』

「你以為我會怕子彈嗎?我可是混黑社會的啊!」衝了過來,看這勢頭就是要將REGR撲倒猛打一頓。

『碰!』

「痾……?」

再次倒地,只是這一次再也站不起來了,冉冉血水從額間流出。

「可是這裡並不是黑社會。」REGR面不改色的將手槍歸還給菲妮「這就是違抗上級的下場!請別忘了自己的身份!半小時候開始訓練!佛洛‧哈!你負責處理屍體!」

就這麼簡單,這麼自然,一個人命又消失了。

菲妮‧芙。」

「嚇!」眼前又死了人,本來開始失神的菲妮REGR一喚嚇的抖了一下。

「這是女兵用緊身衣,半小時內用餐完並換上。」

菲妮看著這看起來合身許多的緊身衣,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或者這才是菲妮真正想做的事,她舉起手槍。

「讓、讓……讓我走……」既然現在手上有槍的只有自己,那麼……

「妳確定嗎?在我剛排除一名反抗者後還做這樣的選擇?」

「與其日後不知哪天會被不知如何的解決掉……還不如……現在拼一把!而且我本來就是想尋死的!是你阻止我帶我到這裡來的!」槍還是重的可怕,光是舉著就感到肌肉在哀嚎了。

「開槍。」

菲妮愣了一下,但面對這樣的虛張聲勢她可不會浪費這個機會。

『碰!』

「咦?」

一瞬間似乎發生了什麼,菲妮無法理解,只看見REGR把左手舉向眼前,然後緩緩的張開手掌,躺在手心的是剛剛射出的子彈。

「其實就算我不接住,也只會擦過我的臉頰,再警告一次,妳確定要進行這個選擇?」

「我還能有……別的選擇嗎?」面對這絕望的狀況,她跪坐在地上「我這麼弱,繼續待下去也不知道會被怎麼樣,反抗也是死,不反抗也是死,離開這裡的日子遙遙無期,還不如殺了我吧。」

「不是還有一個選擇嗎?」

雖然很失禮,但此時菲妮想到的是剛剛旁人所說的利用肉體上的關係……之類的。

「變得比任何人更強。」REGR朝她走近「剛剛維兒‧諾也已經跟妳這麼說了『勸妳表現強勢一點,這是為了妳自己安全著想』。」

真是莫名其妙。

「妳的選擇?」

「我……我去換衣服……」最後只能選擇妥協。

 

  • * * * * * * * *

 

F辦公室』門牌上是這樣寫著,維兒敲門敲了幾聲。

「是我。」

無人應答,門直接打開。

史考基長官,請問有甚麼事嗎?」維兒往辦公桌走,冷冷地說著,彷彿對一切都不在乎。

「妳以為我叫妳來只是問妳有沒有吃飽穿暖嗎?」一名穿著軍官裝扮的大叔站在書櫃前翻著一些書籍。

「我還沒吃午餐,因為在用餐前就收到傳喚指令……」

「夠了,少耍嘴皮子,妳明明就知道我隨時都有在監控妳的狀態。」

「嗯──恕我不予置評。」

「唉……」史考基徐步走回位子上「我知道妳還在恨我怨我,但這不代表……我不再關心妳。」

「報告長官,我知道你一直都很關心,很關心我的肉體使用狀況。」

「……別逼我用軍令控制妳……」

「你也別逼我忍不住動手……」維兒雖然動也不動,面無表情,但那眼神透漏了不少憤怒。

「唉!」史考基忿忿地槌擊了桌面,隨後抱頭一臉苦惱「我到底該怎麼做妳才能真正的面對我?妳知道使用『那個』會消耗妳的壽命嗎?」

「你少在這種時候才擺出『父親』的架子!當你把我丟進那實驗室以及部隊中時,我早已不把你當作親人了!」少女似乎也忍無可忍,也重重的槌擊了桌子。

「我現在談論的是妳!妳根本不知道使用『那個』對妳身體的負擔有多大!況且竟然還用在無謂的紛爭上!」

「你關心的根本是我還有多少利用價值!而不是我!如果沒有其他事情,我先回去了!下午還有生存訓練呢。」她轉身就要離開。

「站住!」

維兒停下了步伐,立正在原地。

「對上述的事情,我還沒下懲處的命令,罰妳禁閉一周,明天生效,沒有問題吧?」

少女深呼吸後嘆了一口氣「最後還是依賴軍階呢,好一個父親。」

頭也不回,便關上了門。

 

維兒回到部隊上,訓練已經進行到一半,因訓練內容的關係,REGR禁止她中途加入,所以她只好在訓練室自修,先是隨手擺弄了一些重訓器材,摸了摸頭並不覺得自己需要,所以最後挑了個有點挑戰性的『障礙訓練』。

這是個封閉的直線跑道,而障礙物會隨時間變換,時高時低,有時從左邊出現有時從右邊,各種形狀的障礙都有,而障礙物會持續地靠近,不會給予休息的時間,一但被跑道帶至尾端就算失敗。

維兒隨手按下了『困難模式』,畢竟這不是她第一次挑戰了。

先是來個普通的連續跨欄,她輕輕鬆鬆的一一踩過,但接下來開始就沒那麼簡單了,密集的各類障礙物出現,一個閃神維兒差點就被障礙物擊中右臉,而這驚險的瞬間讓她燃起來了。

「我現在可是心中有一把火呢!」

大概是找到洩憤的出口了吧,她火力全開的往前奔跑,而跑道也隨著加速,左閃右跳、攀牆、伏身閃避,好幾次差點失去平衡,但都驚險的修正回來了。

最後一個障礙是只有一個約水桶般大的圓形缺口,維兒想都不想就是縱身一躍,全身在空中高速旋轉有如子彈般穿過那個洞口。

『訓練結束。』

「呼!」心情出坦多了,運動果然能調適情緒。

『砰!』這是開門的聲音。

「是誰?」以現在的狀態的話,如果來者不善,維兒鐵定會把他打得認不得自己。

「是……是我……」是菲妮「我聽說妳在這裡,就過來了。」

維兒湊近看,總覺得她不太對勁。

「怎麼了?訓練應該還沒結束吧?」她拿起毛巾先把自己的汗給擦乾淨。

……請妳……請妳……」菲妮腿軟似地的跪坐在地上,聲音正在發抖。

「到底怎麼了?」她快步扶起對方的肩膀,一臉擔心的看著。

菲妮用顫抖的手把槍遞給維兒

「請妳……殺了我吧!我自己下不了手,求……求妳了……」

那眼神充滿著痛苦與難受,淚水早已覆蓋了整張臉,鼻水也無法輕易的拭去,儘管沒有說話,雙唇也猛烈地顫抖著。

維兒看著少女痛苦的模樣,以及腹部的一些淡白色透明液體,她完全明白了。

 

VENUS-9-2.jpg

arrow
arrow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