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應該不難看出是改編小紅帽的故事吧?其實裡面還有很多童話故事與寓言裡的梗,但我學識不足,看不出來啦!XD


  劇情其實是拿幾年前愛用的題材:『狼人』。



  我還記得國小的某個時候,電是很愛播跟狼人有關的電影系列,內容不乏是愛人是狼人、到底誰是狼人、自己是狼人……之類的,《血紅帽》的本質來說,就是老調重彈。

  不過它多了一些新穎的地方,不難看出,就是小紅帽。

  用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參雜了狼人與一些黑暗面的題材,還有一定要有的三角習題,為這部片多了許多吸引力,我還蠻期待的。



  整個故事看起來,狼人是誰很難猜,但有些經驗的人應該還是能看出端倪,憑著我對小說與電影多年的觀察,我成功猜出了整個故事原委,猜對了狼人= =y

  從角色來看,女主角長的很特別,算是艷麗……吧?很符合血紅帽這三個字,而男主角則演得不錯,選角也選得不錯,很有狼味,有點像在看暮光之城的感覺(雖然我根本沒看過),其他的角色也各有他特別的地方,但感覺發揮得不夠好,反而顯得有點多餘和拖戲。



  電影一開始看起來跟《陰森林》有點像,但到了後來就不太一樣了,會相似的原因是因為,整個故事感覺都在一個小村莊裡,畫面變顯得有些封閉。

  劇情裡有許多想混淆視聽的地方,所以狼人是誰變得很不清楚,但反而不禁讓人懷疑不太被掩飾的角色……嗯……不想破梗XD……

  來結尾吧!

  整個故事看下來,是個很有潛力的劇情,有用到許多小紅帽的重點與經典場景,但有點後繼無力,這是可惜的地方,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