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看這作品就像在玩戀愛遊戲一樣充滿恥力,不排除我是被後宮性質給吸引來看的,但內容絕對不是只有後宮這麼簡單,不然沒有給我寫評論的價值。

 


  簡單來說,主角就是一個戀愛遊戲宅,主修RPG的神人,也因此被屍魂界(誤)的死神看上,想利用他戀愛的力量填補少女內心的縫隙,以驅趕出藏在其中的虛魂,這是基本設定,主要就是為了讓主角能不停的『攻略』各種女性角色的合理背景,作品前半段都是這樣的,沒甚麼可看性,繼續看下去的我只是單純被不同類型的攻略法有興趣而已(包含各種女孩的心理剖析之類的)。

 

 



  之後開始好看起來,因為不再只是單單的攻略女性,有了同行競爭(戀愛不是唯一驅趕虛魂的方法)、屍魂界的問題出現,讓攻略不再只是攻略,最後幾乎演變成了戰爭(是真的)。

  看著主角用著詭異的謀略(?)一步步前往結局,都會有這是一部智力漫畫的錯覺,到了女神事件(暴梗XD)後就把這作品的精華推到了最高峰!

 



  我相信這作品最紅的部分就是在女神事件上,創意非常,可看性十足,只要看了前半部,這部分根本就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可以說作者很厲害,很懂得捉住讀者自己也不知道的有趣玩意,再說就要破梗了,總之,你們可以不用知道XD

 



  最後的事件個人認為算是有點牽強,沒有很好看,最後的結局也很突然,不對,是太突然,前一話我都還沒感覺到什麼,下一話突然就結局了!很多都沒解釋啊!很多都沒收尾啊!很多問題都還沒解決啊!作者你搞毛啊?沒梗也不是這樣收的啊!最後的攻略也用心一點吧!比起千尋我更喜歡啊!(想破梗請反白)她絕對更適合,這樣前後呼應會很好,戀愛感也很足,總之太多事沒好好交代了,而且那個『最終BOSS』又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各位有興趣,看到女神篇結束就可以了(認真),但如果真的想知道收尾收的多差就……自己看著辦XD


推薦度:●◎◎○○

 

(這是他的標誌台詞)

arrow
arrow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