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呀…其實就是《魔域大冒險》的第九集,赫然發現我好像沒寫過之前8集的書評吼!連這作者最好看的作品《向達倫大冒險》都沒有寫耶…

 

  好吧!那我就來介紹一下這位作者『向達倫』的前作《向達倫大冒險》唄!

 

  《向達倫大冒險》總共有12集,每一集都可以獨立著看,但全部連著看完會感受到無比的爽快!就像刀大的殺手一樣,不過劇情內容則是完全不同啦:P,扯遠了,回來回來!這部作品是在描述吸血鬼的故事,雖然題材死板,但創意新穎,氛圍也恰到好處,劇情更是好看到爆!雖然沒有哈利波特紅,但也是個很了不起的作品。

 

  接下來,就是《魔域大冒險了》,其實,整體來說我覺得沒有很好看,但當做小品來看的話其實還不錯,內容是在描述魔法與惡魔的故事,有三個主角,這算是向達倫新的嘗試吧!每一集的主角都會由這三人輪流當,以不同觀點論述不同的事情,只不過劇情上的迷人處顯的有些薄弱就是了。

 

  這一集《黑暗召喚》是第九集,向達倫已經預告第十集就會完結了,真好奇他下一部會是什麼作品?

 

  這集跟前八集一樣,普普,但結尾倒是讓我有些耳目一新,害我有些期待他下一集了,以前都只是默默的看他的書出了沒,並沒有去期待《魔域大冒險》的續集的說。

 

  這集故事內容超級架空,劇情簡單,卻沒有氣勢,想表達的東西我們看不見,也許是翻譯問題,但已經太遲了,誰叫他們已經出版了。

 

  我還有很多對於這部作品的評論,但一切都還未定,我希望能等到完結篇出來再一起論述,這樣也許會比較完整,所以…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