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這電影要寫影評,不是不可以,只是觀點要先釐清,在下筆前需要一個認知,就是…這是一個爽片。

  好~那就來寫影評吧!


  其實我知道現在正在電腦螢幕前的各位,一定都在婊我…不是說好要衝刺寫小說嗎!?寫好了那一個奇怪的『廣告』後,竟然開始寫影評!?把我們當笨蛋!?


  我知道你們的心情,但…讓我按部就班呀…我的電腦裡可不是只有小說要寫…還有其他東西…所以要輪流著來…不然有些東西會愈積愈多…


  好了…真的要寫影評了。

  第一集我是在電視上看的,效果很不錯,我還蠻喜歡的,這種不用腦袋的影片很適合拿來殺時間發呆。


  可是很不巧的,我偏偏是那種喜歡對小情節深入分析的那種人,所以…我應該算是很了解劇情吧…因為不複雜…


  接著,第二集我是在大螢幕前陪女孩一起看的
(來學刀大用女孩來稱呼好了),畫面效果相當驚人…而且我們坐很前面,呵呵…好壯觀…


  我覺得特效比第一集還要好,劇情其實也比第一集還要有內容一點,當然…為了拍而寫的劇情還是感覺的出來,但我覺得還是銜接的不錯,然後…看完感覺很爽!


  還有一點,就是很好笑,很刺激,算是很用心的電影。


  如果不想出電影院時腦袋已經打結,那就去看這一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