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要打十個!!)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離『KAZMA』加入我麾下的日子,大概有一年了吧?因為考研究所的原因,所以這開箱文拖到現在呢......既然他已經默默加入我們這麼久了,那就讓我們趕快來認識它吧!

  這角色是誰?就是我很久以前介紹過的電影《夏日大作戰》中的帥氣虛擬格鬥家的拳王『KAZMA』!(詳情請點閱超連結,沒錯!!就是藍藍的那條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請無視背後雜物,謝謝)



  由於劇情扣人心弦,加上這傢伙的武打動作以及長相又很帥氣!武打場面又是磅礡!讓人一但看了這部電影,就會喜歡上這個傢伙!而且他的美術風格很特別,我很喜歡,簡單直接又帥氣,於是我相當喜歡這個角色。

  當我發現網路上有在賣這個公仔的時候,就埋下了我想『擁有』它的因子,累積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看著拍賣網站上的商品一個一個的減少,嗯......就愈來愈在意,為什麼在意?因為這商品是日本才有生產販賣的東西(我指的是官方販賣),所以在台灣除了台北地下街跟一些比較厲害的動漫精品店外,只有網路上能找到它的蹤跡,沒時間去逛那種店的我,如果網路上沒貨了,那我就沒機會了,The End!



  在去年,一次無意間逛去了某拍賣網頁,原本每次去看都有好幾隻$950的KAZMA(其實剛開始有賣$890的,但後來漲價了),但這次去看只剩一隻!!天啊!如果我不買,是不是以後又要更貴了!?剛這樣想,馬上就看到下面貴了兩百左右的KAZMA,於是我很心慌@@



  有個朋友跟我說過,這種公仔其實價格本來就不低,$950其實就相當便宜了,但對我而言,我沒買過這東西,一直很擔心這沒有那樣的價值,KAZMA,你,值得嗎?如果我因為價錢不買,那就是我對它的愛不夠,但我也不能為了這個理由就說我愛它我要買,所以,我必須考慮它的價值......說到底又回到了原點......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就是我的小黃蜂(遙控直升機)

  這是不是在預言我一定會買呢?XD

  於是,對於這件事的決定,一直懸在我心中,心想著買了KAZMA又不知道要幹嘛,但又很想要下手......啊~~~好苦惱啊!!

  就這樣過了幾天,那商品已經剩下沒多少時間了,這幾天有時我的異樣都會被寶貝察覺,但我都會用其他理由迴避掉,因為不希望讓她知道,怕她鼓吹我買或幫我出錢(當時我已經決定不買了,假裝沒這商品存在),但是最後還是被她知道了。



  錯綜複雜的關係下,寶貝真的鼓吹我買還幫我出一半的錢,為的是不要讓我茶不思飯不想,真是感謝寶貝^^y,她還幫我找到另一個拍賣網站有更便宜的!讚!!

  所以,就讓我們來欣賞王者『KAZMA』的開箱圖吧!!(眾歡呼)

  (謎之聲:終於!!)
  (我:喂!!)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正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背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帥氣的側面)

下一張(熱鍵:c)
(內容物)

接下來是帥氣的動作圖啦!!
下一張(熱鍵:c)
(堅持不靠支撐架來平衡!!!)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玩這種東西,好緊張啊!!)

下一張(熱鍵:c)
(這隻是附贈的,叫做......嗯......嘿嘿)

下一張(熱鍵:c)
(合照!!)

下一張(熱鍵:c)
(詠春正夯,KAZMA當然要跟上腳步)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

  開箱文結束!XD

  我知道我很不專業,但我本來就是外行人呀~我會好好飼養它的=w=+

(其實我還想過用黑岩的公仔代替,夭壽,但那更貴呀!我在想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