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畫的,原作者已經不可考)


  上次發文已經是去年7月初的事了,時間過得真快,真要說的話其實去年五月就開始閉關苦讀(?),不知道舊讀者是不是快等不及我的更新呢?(連載被卡在那很其妙的地方中斷了),如果有新讀者就好了,歡迎歡迎。

  標題寫復出預告,那究竟是什麼日子才會復出?我已經準備很久了,大概3/15會貼上我的新篇吧!希望各位還記得前幾篇的內容XD,所以也距離今天才四天而已,不久不久,請多耐心等待,之後大約每兩個星期更新一次小說文,不會讓各位等太久。

  為了方便大家對劇情的銜接,我可能會先寫個前情提要出來(可能啦),這樣大家就不用拼命翻前幾篇在做什麼,或是從頭看起之類的,不過也要我真的寫出來才行XD

  說完重要的事後來分享不怎麼重要的事吧!

  過了一年的休息,這次的復出我很重視,可以看到樣式有了許多的改變,為這個我可是跟無名奮戰了很久,不知大家有沒有遇過,在樣式裡設定了A圖(此A只是單純的A),儲存後卻顯示原圖,重新整理後竟然顯示無圖或是上上次設定的圖,無限循環,就是不會出現A圖,有夠討厭,最後試了很多方法都沒用,結果當我想去投訴的那一天,它突然都恢復正常了,分明耍我?

  雖然我在網路上休息了一年,但我的腦袋可沒有休息,雖然要努力準備研究所,但還是積存了不少關於小說的構想,所以基本上並不會生疏太多,頂多文筆不通暢吧!但我相信不會有這個問題,不要問我為什麼,或是請私下問我(?)。

  那麼.....請大家好好期待3/15星期四的新文吧!既然是白手杖White Stick的復出文,那就有請主角們出來打個招呼。



以上依序是夢堂、白面、夜霜、書生、血丑、白桃棒棒糖團體友情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