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系列的電影真是拍不完,當初《X戰警2》上映的時候就覺得不可思議了(並不是不會賣座,只是覺得美國想騙錢),結果一連出了《X戰警3》、《金鋼狼》……結果現在又出了前傳《X戰警:第一戰》!

  我猜啦……是為了復仇者聯盟而拍的,因為劇情與《
X戰警3》有小小的出入,時間點不太對,不過呢……忽略這一點的話,這一部拍得很不錯。



  這部劇情上來說,可以說是一切的開端,X教授與萬磁王的認識、分裂,魔形女與他人的糾葛,途中還有出現金鋼狼,不過只晃了一下而已。

  片中的BOSS,我很懷疑他其實是希特勒XD,或是追隨希特勒的人,想讓自己的種族獨大的信念,跟能力是青春永駐這一點,根本就是影射希特勒。

  說實話,他如果不發起戰爭,他可以活個好幾千世紀,夠他爽的了,所以是野心害死了他。



  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硬幣是不會磁化的,但萬磁王卻可以用它殺人!算了,不計較,因為在片中他還可以漂浮……(姑且算他利用反作用力來漂吧!那為什麼吸潛艇時不會被反作用力吸下去?算了)

  好像都是在說缺點?

  那來說說優點吧!

  就是特效做得好,運鏡運的好,劇情架構架的好,沒有浩大的戰鬥場面,但卻有憾動心靈的侵略畫面(侵略CIA基地時的『人雨』我很尬乙),人心變化上的描繪很不錯,我喜歡。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