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在這星期四晚上順利結束了,這件事足足讓我忙碌了一個星期,連小說也寫不了。

  是什麼事呢?

  究竟是什麼事讓我的手指動不停?

  究竟是什麼樣的事情可以讓我的腦袋急速運轉?

  到底是怎麼樣的事情讓我動用了手機、畫本、筆、橡皮擦、電腦、sai、小畫家?


  究竟...到底...是什麼事可以讓我不厭其煩的打這胡言亂語的網誌?


  就是這個!!瑪奇服裝世界設計大賽→→http://tw.mabinogi.gamania.com/event/20100909/index.html

  XD

  我能說什麼呢?總之,當時一看到這個消息,就很想參加,一開始只決定要畫一個男女套裝,後來又決定用寶貝的帳號投稿一個武器,之後就繼續過自己的生活,這件事就這樣被丟在一邊,直到上星期...忽然意識到這星期四投稿就要截止了!!!囧

  認識我的人我想大概都知道,我沒有掃描機也沒有繪圖板,畫完的圖都是用手機的相機拍下來然後做影像處理再傳到電腦上的,而這次是個比賽,參賽的圖不能有太多無謂的灰色區塊,而且要清楚...還要有顏色,所以...就必須動用到我愛用的繪圖軟體,sai和小畫家,這兩個東西加起來真是土法煉鋼的好幫手!!=w=+




  上面三個無臉人是紙上的原稿(當然有影像處理過),傳到電腦裡後要經過一些繁瑣的程序將他們服貼在官網給的範本上,還要不露破綻...還好我不是第一次用滑鼠畫畫了...ㄎㄎ...




  這是官網給的範本中的三個,因為只能用網路上傳來投稿,所以費了我不少苦思與時間,而且...仔細一看,瑪奇的人物比例實在是有點怪,所以決定先把這三張印下來,照這些人物身材來畫圖。

  首先我畫了男女套裝,取名為"白夜制式學院服",是修改於我之前畫給寶貝的一張學生服。

  可惜男女套裝不能畫鞋子,不過為了讓這成為我們的情侶裝,所以只好捨棄鞋子了,畫完之後就拍一拍,經過漫長的處理與上色、修改,完成品如下!!



  顏色是亂配的,反正在遊戲中可以染色,所以那本來就只是塗給評審方便理解色塊架構用的,接下來是武器!寶貝想要我設計武器,一開始我還想不出要設計些甚麼好,但聰明的她很快地就想到了!就是弩!因為遊戲中的弩只有兩種,實在是太少了,而且也沒有很好看,所以我決定設計一個帥氣的弩!


 

 

  這些是原稿,後來依樣經過許多修正,完成了下圖。   這些是原稿,後來依樣經過許多修正,完成了下圖。


  總之,是個漫長又辛苦的戰役=w=,因為怕趕不及,寶貝也有幫忙我很多部分,很感謝^^,還畫到受傷...很心疼,希望能得獎呀....只怕評審看不懂我畫的武器...ㄎㄎ



  白山豬語錄:『用滑鼠畫圖是一種極限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