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這篇跟世足並沒有任何關係,真正有關係的部分只有時間長短而已,我想說什麼?我想說的是一位作家一生中至少會有一次的卑劣要求...就是...就是...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能不能再給我拖稿幾天!

  噗哈哈!在這種上班偷偷打的網誌裡理直氣壯的要求拖稿,有種做壞事的刺激感....ㄎㄎ....第一次這麼直接的拖稿呢....

  沒錯,請給我一場世足的時間,不是一場世足賽,而是一整個世足進行下來的時間!哇...那是幾天呀....朋友們可以自己去算一算~ㄎㄎ(不負責任逃逸ing),那麼...各位押誰贏呢?我押保羅!(喂!)

  好啦!咱們就來認真的寫這篇網誌唄!

  其實,最新的一回《白手杖》已經寫好了,只是,我要畫個圖,沒錯,我要畫個圖,就是幾乎每篇都會有的那個插圖,我很堅持,雖然我也很想趕快新增小說上去,想讓大家一睹為快,然後瘋狂的留言XD!這樣...感覺很快樂,有人留言,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在這小小閃光一下,(請反白)感謝寶貝一路都願意留下那珍貴的話語!每個字都深深的扶持了我的夢想,我最愛妳了!!!!啾!!!!!

  話還沒說完,為什麼我不這樣做?因為,我相信有圖輔助,一定會更好看!而且我還是喜歡畫畫的!ㄎㄎ,為了呈現最好的給各位朋友們,我會努力的!感謝各位願意賞臉給我的大家,請再給我一段時間吧!

  這個暑假比寒假時的實習還要忙,因為我去考了駕照、英檢,加上多了一倍的時間在生活機能較差的南部,不管是感情方面還是生存方面都比較辛苦,工作上也多了很多事要做,不過做起來有些奇妙,有種看著這公司成長的感覺,而這公司建立的一部分有著我深厚的影子。

  (該死的無名,有段被剪掉,要重打了)

  這暑假我學了很多東西,不只是開車、英文和工作上的事物,還有許多言語上說不出來...卻更為重要的東西,對我而言,這兩個月是我最棒的充電!雖然暑假還沒結束,但我已經覺得...很值得了,各位,對不起了,請再等我一會兒吧!(花了一個小時在偷打網誌,欽佩我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