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型娜-19h.jpg

 

此篇是接續在山難篇之後的外傳

作為電子書版本的額外內容

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覺如何?」娜娜說。

「……還……蠻舒服的。」我閉著眼睛感受著。

「那我加大力道囉。」

「痾啊啊……嗯──……」

「可以不要發出這種澀澀的呻吟聲嗎?」娜娜一掌拍在我後腦杓上。

「可是很舒服啊!」我摸著後腦杓,活動剛剛娜娜幫我按摩的肩膀位置,嗯,老套路,用按摩假裝在瑟瑟的橋段。

不過一邊按一邊帶些電擊還蠻舒爽的。

「真是夠了,我堂堂魔神仔可不是什麼按摩棒。」

「但卻被困在我手機裡。」

「住嘴!」靈彈飛了過來。

「話說我有個BOSS打不過啊,能再幫我一下嗎?」我點開一個RPG手遊,裝配著裝備。

「上次幫你打累得要死,我拒絕。」娜娜擅自操作了手機,把APP關掉。

「拜託啦──」

「反正只是免洗手遊,打不過又不會怎麼樣。」

「打完我買布丁給妳。」

「統一布丁?」

「對,統一布丁。」

「……好吧。」手遊再次開啟。

我俐落的進入打BOSS環節,接著娜娜就很自然地鑽入手機中,出現在我遊戲角色的身旁。

很快的,BOSS就屈服於娜娜的淫威之下。

鑽出手機,娜娜立刻攤平在床上「好累……我先休息一下,你趕緊去買布丁!」

「晚一點啦!我先看一下劇情動畫,聽說這段很精彩,女主的裙子會在某一刻掀開0.1秒……痛!」

娜娜氣得擰住我的大腿不放「快‧給‧我‧去‧買!」

「好、好、好,我去!痛痛痛痛!」

 

稍微跟阿嬤打個招呼後就出門了,穿著薄外套走在巷子裡朝7-11進發。

邊走邊滑手機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但因為剛打完一場BOSS戰(雖然幾乎都是娜娜在打)有點懶得開遊戲,略過了平常的選擇,手指下意識的左右亂滑,在腦袋決定好下一個要打開的APP前,漫無目的地閱覽著手機畫面。

「嗯?我甚麼時候有載這個APP?」雖然疑惑,但八成是娜娜擅自下載的吧,比起未經我同意就下載APP,我更在意這是甚麼APP

「娜娜……」輕聲呼喚,確定她沒有在關注我這邊的情況後就點了開來。

「嗚啊……」居然是交友軟體嗎?

頭貼放著濾鏡開好開滿的大頭貼,個人資料除了『娜娜』這個名字之外幾乎空白,最讓我吃驚的是好友欄。

上百個私訊在裡頭持續的增值,琳瑯滿目,隨便點開都是一些噁心吧啦的聊天內容,什麼妳好可愛啊──要不要見面啊──還有各種18禁的訊息,每個都不懷好意。

『她不會被騙吧?』我不禁心想,但下一秒馬上覺得這想法很蠢,娜娜可是魔神仔耶,精通玩弄人心的魔神仔,會被騙的應該是對方那群噁男吧?

難道她是在做像是魅魔般的勾當嗎?

勾引色鬼,然後抽取精氣。

不對啊,就算勾引了,她也要透過我才能『降世』跟他們接觸。

所以也不是吧?

未讀通知實在是增加的太快了,不知為何令我感到恐懼,很快的就把APP關掉,連手機屏幕也關上。

步伐停了下來,腦袋需要冷靜一下。

 

為何她要玩這個APP?而且還瞞著我。

 

跟這些陌生男性也聊太多了吧?跟我都沒聊的這麼熱烈。

 

等等,我是在吃醋嗎?

 

不、不、不,先不說這個,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裝做不知道?還是當面溝通?還是直接刪掉?

萬事問臉書──不對,先問問看羅巧雯好了。

借此多一個跟她聊天的話題也不錯。

『我有個妹妹,她最近似乎在玩交友軟體……妳覺得我該怎麼做?』附帶一個苦惱的貼圖送出。

好在並沒有讓我等太久,羅巧雯已讀後沒一分鐘就給了我建議。

『最好不要干涉太多,不然會被討厭喔』

我想也是。

『適當的守護就好』

但究竟該做到甚麼程度才算是適當呢?

『如果真的很擔心,不如多陪陪她吧,說不定她只是寂寞而已』

寂寞?

這句話讓我反覆雕琢了幾分鐘,似乎很有道理,說到底為何娜娜玩交友軟體的動機才是重點,沒有處理好動機就只是治標不治本,動機是寂寞嗎?雖然有點難想像魔神仔會寂寞,但也不無可能,能聊天的對象只有我,整天只能待在家或我的手機裡,想必是悶壞了。

 

作為她的飼主,這是我的失職,

 

有甚麼能幫上忙的地方呢?

『要不要帶她來這裡?』羅巧雯傳了一個連結給我。

喔喔?這個……可以有!

 

 

放學了,今天是一如往常的週五,不過我和羅巧雯都沒有前往社團教室。

「待會見。」她抱著米米簡單跟我道別後就轉入一個轉角。

站在原地品嘗這親暱互動的餘韻後,我找了個人少的公園廁所進去。

「娜娜、娜娜。」敲了敲手機。

「幹嘛?」她直接以手掌大小的姿態浮出我的手機螢幕,簡直就是個精緻的公仔。

「嗯……出來一下。」

「……為什麼?難道有甚麼危險嗎?」她左顧右盼,一臉狐疑的張望著。

「先出來再說啦。」我伸出食指,讓她的手搭在我食指上。

娜娜露出擔心被騙的表情,勉為其難的勾著我的手指順勢抽出手機。

「然後呢,要做什……嗚!」

趁她來不及反應,我迅速捧住她的臉,深深地給了她一個吻。

「嗚嗚嗚嗚嗚!」伴隨著『降世』的電光,娜娜狠狠地推開我「你、你、你突然做甚麼!?精蟲沖惱了嗎!?」

舌頭麻麻的「先、先把靈彈收起來!我、我是想帶妳去個地方啦!」

「蛤!?」娜娜用指尖十元大小的靈彈抵著我的下巴。

「絕、絕不是想偷吃妳豆腐甚麼的,總之──先跟我走,好嗎?如果過程有甚麼不愉快,我們回家再說?」

「……你到底在搞甚麼飛機。」雖然這麼說,她還是聽話地收起手來。

一人一魔偷偷的從廁所出來,娜娜戴著帽子試圖掩飾她那顯眼的白髮以及尖耳,緊緊地走在我身邊。

走了好長一段路,人潮愈來愈壅擠,嬌小的娜娜的視野逐漸被人群給遮蔽住,也許是有點緊張吧,她緊緊地抱住了我的手臂,不時壓低帽子。

「還要走多久?這裡是哪?」

「快到了,不過……」我看向娜娜,溫柔的把她的帽子拿了下來。

「!」

「沒事的,妳仔細看看周圍。」我拉著她踩上一個到我膝蓋高的花圃邊水泥磚。

娜娜面露驚慌,試圖想遮掩自己臉上的長疤跟紅色雙眸,但很快地她雙手就鬆開了。

眼前充滿著形形色色的人?有各種奇裝異服,各種髮色,還有許多看起來有點恐怖的生物、似人非人的打扮,大家都歡樂地聊著天、散步、拍照,跟他們比起來,娜娜的模樣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今天是萬聖節喔!」我自豪地說「什麼樣誇張的模樣都不會令人起疑的。」

娜娜愣愣地看著我,噘起嘴「我、我當然知道啊!」

「我們先去一個地方吧。」我牽著她的手下來,娜娜意外地乖巧地跟著我走。

「要去哪?」她的步伐不再像剛剛畏畏縮縮,視線逐漸探索著周圍,時不時還會有小朋友跟她打招呼,她也揮手回應。

「這裡。」我牽著她的手走進了一家店,裡頭人不算多,但店員看起來相當忙碌。

店內擺設相當簡陋,四周擺滿了衣服跟服飾,以及更衣間。

我環顧四週,總算找到了。

「哈囉!」我從後方輕拍羅巧雯的肩膀。

她慌忙地轉身過來,害羞得不敢對上眼睛,這情況任誰都會不太好意思吧,因為她身上穿的並不是一般的打扮,而是……

 


試讀結束

<完整版請點此連結購買>

arrow
arrow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