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相信已經大多都注意到,我有個新作品會在近期發表出來,而且是個口味相當重的作品。我在這裡向大家表示,雖然目前《白手杖》系列尚未完結,但我還是要很任性的張貼上來,但我並不會因為新作品的刊登而延咎《白手杖》的更新(大概吧),所以請大家放心(反正我就算不貼,也已經默默的寫了20幾篇了)。

  這裡我要發的預告是,這部作品《婈》將會在8月中與大家見面,請準備好一顆強壯的心臟(還有衛生紙)。

  雖然我個人是希望大家都能點閱,但由於內容相當過激,因此不建議心思純潔之人點入(這並不代表作者心思齷齪),所以我會在有過激內容之文章加密,密碼提示應該會很明顯,慎入,請自行斟酌,謝謝。


  看這張圖,應該不少人都猜出這作品的內容大致上是啥了,跟『妹』八成脫不了關係,但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那種噁心的妹控,也沒有想讓故事成真的那種變態想法,故事劇情也不是單純想搞鹹濕,我跟大家一樣是個心態建康的凡人(只是2D世界裡的妹控我可以接受)。


  我個人偏愛寫的文章基本上有三種:

  一、戀愛
  二、幻想
  三、黑暗


  我並不覺得我的文筆有多厲害,但我覺得我有很多好的故事,所以戀愛故事在我的守備範圍內;我很常胡思亂想,想像力是我的專長,所以幻想類的對我而言絕非難事,如果需要很複雜的世界關我絕對做得到(但讀者會受不了);黑暗類就是一直沒什麼機會表現的部分了,《Girl Complex》就是其中之一,其實原本是沒興趣寫這類東西,但在寫《白手杖》的過程中似乎是受到啟發,變得很想嘗試這種文章,而且似乎也很有戲,於是這部小說就這樣誕生了。

  還有很多題材,但個人覺得目前這個題材是大家最易接受也最好理解的,也是我短時間內最想寫的黑暗題材。

  在《Girl Complex》就能略知一二,我對妹妹這類素材有特別的偏好,不得不承認,個人對2D世界中的妹系沒什麼抵抗力(但也要夠現實),但是對現實世界中的兄妹發生什麼的反而覺得厭惡噁心,這種矛盾心理促使了這部小說的發想。

  良心勸導,有哥哥的可以看,但請別害怕自己的哥哥,如果你是男的,你也可以看,但請別因此對妹妹產生什麼想法,因為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完美犯罪的,別妄想了,乖乖買你的衛生紙吧!

  雖然還有很多想說,但一切還是等我把小說貼上來之後再說吧!請各位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flit 的頭像
    Deflit

    Deflit‧白山豬文館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