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談論這部作品之前,請大家先跟我一起默哀十秒鐘……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想必大家都知道,無名將在12/26停止運作,也就是離開這個世界,值得注意的是,12月初似乎就不能再修改、刪除、新增任何文章、圖片,而9月初似乎就開放文章相簿的備份,這類消息請各位部落格使用者多加留意。

  最後無名還是走到這一步了啊……有點難過……不開心……因為搬家很麻煩(),陪伴我這麼久的無名卻像個無人光顧的觀光景點一樣冷清,最後竟然要永久封閉,真是感到惋惜,因此,在這裡先告訴大家,未來我將搬到痞客邦,帳號是Deflit,查一下應該能找到,這篇大概是在無名最後一篇文章了吧!再會了各位,不要失聯啊!

以下附上網址↓↓

http://deflit.pixnet.net/blog
 



------------------------------------------

以下漫評開始------------------------------------------


  這是個相當冷門的漫畫,但個人認為還挺有意思的,雖然吐槽點很多,但構想上還是有它值得關注的地方。

  基本上他就是個死神小故事的集合,死神為將死之人、孤魂野鬼還願,好讓他們安心成佛,本來應該是這樣的,這故事的世界觀也是這樣,但作者很聰明,加入了懸疑推理驚悚元素。

 




  故事中穿插著主角的生世之謎,死前的謎團等等,彷彿有甚麼巨大的陰謀論,在解謎的過程依然發生著許多種種故事橋段,另一個路線也持續的推進,是個需要動腦的還願故事,還挺不錯的。

  可惜的是,這作品似乎是被腰斬,在故事即將到達新的高潮時就草草結尾了,作者留下了真相的線索以及新事件的開端便訝然收尾,感覺還有很多可能性沒有畫出來,可惜……

 




  我想被腰斬的理由不外乎人氣不夠,人氣不夠的原因就是大概就是標題不夠吸引人、分鏡節奏不夠到位、畫風不算成熟……之累的,這些我都可以理解,只能說作者還未成火候,有點躁進,希望未來成長後再出個更優秀的作品,我覺得這作者是有潛力的!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