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上來說,這本其實不是什麼小說,只是漫畫的番外故事,不過...我們就以新形式的小說眼光來看它吧!

  首先,不建議沒看過動、漫畫的人來看這小說,畢竟這本來就是為了家教動漫迷而出的,沒有事先接觸的話根本看不懂吧!還好我有先行經過動漫畫的洗禮,呵呵...((謎之聲:在傻笑什麼?))

  整本小說行雲流水,描述方面與動漫畫完全契合,這是厲害的地方,用簡單的對話、文字,確切的描繪出每個人的性格,很不錯。

  就我個人而言,我最喜歡『尋找殺手』這故事,因為很搞笑XD!再來喜歡的是『骸‧幻想』,因為充滿著詭異的奇幻風,還略帶驚悚,我喜歡這種充滿『人性』的故事,而剩下兩個『兩個殺手』、『跳馬暴走』則都不錯喜歡而已,雖然描述了不少『感性』、『決心』,但就是無法成功帶動我的情緒。

  總而言之,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第二集我老早就看過了,但沒什麼印象,不管如何我就把第二集的封面也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