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最近我寫影評、書評都愈來愈不認真了…但是…有時要認真寫,都很容易就會雷到人…該怎麼辦呢…

 

  果然,要寫個好書評不容易呀…()

 

  把焦點轉回這本書上吧!

 

  《戰龍無畏》這本書是我姐推薦給我的,聽說第一集很好看,但續集很難看,而且已經要拍成電影了,還是導《魔戒》的導演簽下的,所以我就姑且一看吧!

 

  看完之後…還真的蠻好看的!雖然是第一次看龍的小說,但可以深刻體會到這故事的創新,讀起來很容易融入其中,『無畏』這條龍的龍格特質真的很吸引人,主角的紳士性格也很棒,故事的轉變與人性描述也很真實,唯一的缺點,就是主角『勞倫斯』與他的戰龍太親密了…囧…

 

  總而言之,這是部好小說,真的好看,但可惜續集風評不好,不然我真期待下集…

 

  來說一下這本書的賣點好了,就是這故事背景是英法戰爭,主角是英國人,而『龍』就是他們的戰鬥機,敵人是拿破崙,這就是賣點。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