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對我多一些耐心,我絕對不富姦!只是意外的我的小說進度耽擱一陣子,沒多久就會有新進度了!請各位原諒!!((謎之聲:根本沒人在意呀!))

  好了,回歸正題,這篇是影評,自然是在評論一部電影。

  《衝出封鎖線》這部電影算是有段時間的片子了,但我還沒實際看過,只瞄到幾個片段,我姐說好看,我媽說好看,很多人都說好看,軍訓課也在看((可是當時我不想看)),所以這次我決定租回去看了!

  屏除主角不死定律、主角帶衰定律之外,整個是相當好看的。

  劇情節奏緊湊,一下忽上忽下,讓觀眾為主角捏了好幾把冷汗,同時,也為主角的機智、反應、運氣讚揚不已。

  劇情提到了軍人因期望落空的不安與無奈,還有政治介入下的軍事矛盾,就連將軍級的也未必應付的了,還有在專制下的犧牲往往都會被政治抹殺,媒體未必是真實的。

  事實上…這部片好像沒什麼好說的,因為主要是動作類,劇情上的深度並沒有提太多,雖然有試圖描述,卻簡略帶過,所以精采的也僅只在於劇情的巧妙安排與主角獲救的最後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