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費時一年的轉學考準備期,終於在7/12結束,但是!這篇不是要訴說我的艱辛歷程的,主要目的只是要把我這長期以來的怨念以及想法公佈,算是我目前的創作路上的重要事件,趨近於翻盤。

  各位都知道,我有個長期創作的作品叫做《藍空下的羽翼》,還未完成,但是在這裡!我有個消息要告訴大家,這項決定其實我考量了很久,真的很久,大概在去年年底就有在思考了,但遲遲沒有動作。

  我決定暫停《藍空下的羽翼》,原因無它,在創作這部作品時,我已經迷失了方向,故事逐漸鬆散((可能你們沒有發覺)),劇情已逐漸偏離航道,那...已經不是我要的小說,而且重點是,我已經喪失創作這部作品的熱情,這部作品的意義已經蕩然無存,起初,只是想用我與前女友的故事做基底來架構一個愛情故事,但如今...女主角的個性已經有些許偏離,故事內容也與事實差距太大,不甚理想,但喜歡《藍空下的羽翼》的各位不用擔心,只是暫停,將來等我準備好了,我會再度啟動它的引擎!把零件翻新!騎上它,衝向美好的終點!

  再來,還有一件事情公告,當然不是『我不寫小說了!』這種事那麼勁爆!就是我最近才開始寫的《白手杖異聞錄》將會進入『翻新』計畫,首先,它所屬的分類『絕望世界系列』將進行改名,目前還未決定新名稱,但將來的某一天想必會忽然的更名的(笑)。

  其次,由於《白手杖異聞錄》的名稱有『過帥』的嫌疑,而且這是個讀者看了並不會有興趣的書名((個人認為)),所以即將更名為《白手杖》,更符合於內容,再來連帶的,我將更改故事中的內容,變動的部分為『死神夢堂 夢的使者』中主角的人稱,原本是第一人稱,我將會改成第三人稱,因為整體作品大致我都會以第三人稱呈現,而這一篇我以第一人稱起初只是夢堂的能力難以用第三人稱描述,但現在想想,其實那也只是我功力不足的藉口,如今,我有自信能突破這難關。

  變動的部分還有些微的故事內容,但應不至於影響劇情太多,按照自己閱讀的進度看並無大礙。

  我的暑假正式啟動了,白山豬我將會盡力衝刺,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在這暑假完成兩部短篇小說,和『死神夢堂 夢的死者』這一篇,所以...同志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燃燒吧!小說魂!』



  話說,今天在考場時看到了一個易筋經的傳人,在等待考試的休息時間內,有個人一直不斷踏圓,讓我彷彿見到了乳七索與張君寶,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