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即將結束,我卻只能貼這書評…不!這是有原因的!請各位冷靜((謎之聲:我們很冷靜呀…)),轉學考在即,(看過的)小說量也不斷的增加,期末考持續壓榨((謎之聲:總覺得順序好像不太正常…)),暑假計畫打工的我有些無形中的壓力((謎之聲:簡而言之就是自己嚇自己…)),所以…嗯…就是這樣…((眾歐))

  不過各位請放心((謎之聲:我們沒有擔心呀…)),接下來的進度應該會比較快!因為暑假沒有計畫進書,也沒上課,所以小說進度應該會快很多=ˇ=”

  話說,現在書評好像已經變成了我在網誌閒話家常的一部分了,不知道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對了!有人說我畫的『正霖』有些太年輕,=ˇ=”有些角度我不太會捉摸年紀呀!

  其實我設定的『正霖』有三個時期的故事,一個是國小,一個是國中,一個是大學時期,至於為何跳掉高中?因為沒必要= =,他不是整個《白手杖異聞錄》的主角呀!沒必要特別為他設計一個高中時期的故事,呵呵…就是這麼一回事。

  好了!回歸書評吧!

  這是我看過夜不語小說的第三本,說實在的…我很喜歡他這一部小說,雖然沒有前兩本驚悚,但整體氛圍還有劇情我都很喜歡,應該…比較像淒美愛情故事吧!?這題材很棒,I like it

  夜不語的小說對於細節的敘述一向從簡,一般會有大量文字的部分也簡潔有力,可以說是不拘泥於任何形式的作家吧!如果他真的非常認真起來,寫個厚厚的一本中篇小說應該也是相當好看的吧!?

  糟糕!關於書評只有兩段!其他都是我自己在發牢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