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在komica所張貼的文,被評的有點體無完膚...有點被傷到。

  當然,我還是很高興有人真的認真看我的文,然後評論,這點我是非常感激的。

  但是!

  讀者的建議固然好,但難不成作者就是笨蛋?我沒有反駁這位人士的意思,畢竟基本上他說的和分析的都沒有錯,只是,從評論的點裡可以看出...我埋梗埋的太深了,沒人看出來。

  我解釋一下好了,這位人士說的部分的確是我的失誤,而有一部分其實是我埋的梗,會被提出問題來也就是說他有察覺到那裡奇怪,但視為寫作失誤就不知道該歸誰的錯了...應該不是任何人的錯吧!等我再最後破梗之後大概就有人知道我的意思了。

  這樣說說別人也會認為我在詭辯,就拿一個當例子吧!像評論中提到的『主角要求教小麥數學,而竟然成功答應』這點,其實他沒說錯,平常人也只會敷衍過後不理這項承諾,畢竟不熟,那...何不轉身思考...為什麼會答應呢?

  我提過,這在故事後期,會從言情小說稍微轉向奇幻,所以鋪梗也是理所當然,所以希望能原諒。

  還有一點,起初我也想不明白,就是剛開始敘述太多,顯的沉悶...這點我老早就知道了,也知道會造成讀者的不耐,但當初該開始創作時似乎有個原因讓我堅定的這樣下筆。

  在想了一個下午後我終於想起來了。

  會想要有我自己的敘述,是因為這故事原本只是寫給我前女友看的(當時還未分開),所以想順便讓她多了解我一點(= =),然後...寫的又臭又長是故意營造主角剛開始很平淡、無聊、無趣的生活,然後在小麥打入主角的生活圈後漸漸的活躍的感覺...但似乎太過火了是吧= =a。

  以上,是關於評論的一些說明,不是想要狡辯...只是希望能諒解...因為我的能力不足,還無法做到盡善盡美。

  關於我的作品,我會繼續修改,如果各位有幸觀賞到後續內容,也請不吝賜教。

                                Deflit‧白山豬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