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折過紙鶴吧!不管是用色紙、衛生紙、報紙、餐巾紙、廣告紙、考試卷、成績單、玻璃紙等等材料,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折過吧!沒折過也有看過,不管是大的中的小的,基本上都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每個人都有擅長的事,最近我有更深的體會。

 

 

 

  最近,我和女孩在折星星跟紙鶴,意外的發現,原來女孩這麼厲害!

 


 

 

 

 

  後面是我折的星星,右邊是我折的紙鶴(很醜吧!),左邊是女孩折的紙鶴,有點模糊,不過很精美漂亮啊!很像用大張色紙仔細折好後用縮小燈縮小的紙鶴。

 

 

 

  然後沒多久,女孩做了一件事。

 

 

 

 

 



 

 

  她折了一隻約一公分大小的紙鶴,而且很漂亮(不過聽她說,她曾看過一個刺在針頭上,且要用放大鏡看的紙鶴),根本就是神技,最重要的是,她覺得這是很輕鬆的事情呀!

 

 

 

  女孩對於我會這麼驚訝感到非常的驚訝,是我誇張了嗎?

 

 

 

  總而言之,這篇是個讚美文,不是讚美主,是讚美我的女孩。

 

 

 

  這篇文章不長,長在照片,最後,送上一個影片,是女孩最神奇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