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妙啊……我的第一次大概要獻出去了,獻給國中生……這……哇賽!

身體不由自主地動了起來,雙手相當的不安分的撫摸彼此的全身,而邱珊儘管緊張害怕,她還是小心翼翼地拉開了我的褲子。

「那、那……那我就……抱歉打擾囉……」

我可以感受到下體以暴露於空氣當中,邱珊戰戰兢兢的往下俯身。

這樣真的好嗎?

鼻息與口腔的熱氣已騷動著我的神經,不由自主地往下看,這……

「!」

等我反應過來時,我已將邱珊推開,雙手緊捉著她的肩膀,冷汗直流。

?」她輕聲呼喚我的名字,但我遲遲沒有回神。

?怎麼了?」她又叫了一聲。

「對不起,我覺得還是……有點太早了。」

「我已經準備好了。」那發抖的雙手可不像準備好了。

「不是這個問題。」

「是年齡嗎?我果然……還是太小了嗎?我不會說出去的。」

「也不是這個意思……對不起,虧妳下了這麼大的決心。」

「……」

我摸摸她的頭以示歉意。

「還是說……我還不夠格嗎?」

「咦?」

「在你心中我果然還不能當作真正的對象吧。」眼淚涓然而下,嚇得我連忙用手掌擦拭。

「不不不!我沒這麼想,真的!我很開心妳願意為我這麼做,我對妳也是有這樣的想法的,只是……」

「只是……?」

「對不起,果然還是覺得這麼年輕就這樣獻出來太可惜了,我希望妳能保持純真的妳,不只是妳準備好,我希望我也準備好、法律也準備好,等妳成年,我一定不會拒絕妳。」天啊,這麼紳士的話我居然說的出口。

「……所以不是不愛我?」

「怎麼會呢。」

「所以不是嫌棄我?」

「沒這回事。」

「那你愛我嗎?」

「我愛妳。」伴隨著話語,我深情的抱住了她,輕撫她的背。

「謝謝你這麼珍惜我。」她輕吻了我的脖子。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也沒心情看電影了,但還是摟著彼此把它看完,過程中邱珊向我說明與分析著這電影的劇情,很快時間就過去了。

至於我為何將她推開?

因為我不得不……

至今那畫面仍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當時,當邱珊想為我做些禁忌的事時,我低頭看,我的右眼預視的畫面改變了,邱珊成了我夢想中那樣美麗絕倫的女孩,只不過全身沾滿了血,手裡握著水果刀,而那水果刀深深的沒入脖頸中,沒有任何表情,因為那是一具冰冷的屍體,隨後消失不見、空無一物,就像我預視到將死之人的未來一樣。

當下我嚇得推開她,那預視隨即消失,恢復成那俗氣的模樣,生氣盎然的呼吸著。

我不知道這代表著甚麼,但我知道這將大幅改變我對於未來的看法。

 

「看來未來是會改變的呢。」我大嘆一口氣。

「在發什麼騷啊?」黃燕用手刀敲了我的頭。

「不由自主,大概這就是聰明人的文明病吧。」

「我可不想在吃飯時聽你發瘋。」

黃燕其實算是我室友,我們租同一層房間,在她放假時偶爾會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吃便當。

「別這樣嘛……」

「是有甚麼煩惱嗎?跟你的小女友有關?」

「……算是吧。」

「小朋友的戀愛本來就沒在考慮未來的啊。」

「不是指這方面的事情。」

「不然?你瞎扯未來做甚麼?」

「……該說事情的演變不如預期嗎。」

「這不就是很常見的事嗎。」

「說的也是呢……」也是啊,未來會改變這不是理所當然嗎。

「那沒事了吧,飯都變難吃了。」

「……我問妳喔。」

「……不要。」

「如果說妳追求的目標,遙不可及,妳會繼續努力嗎?」

「……這不是當然的嗎,大家不都是這麼活著的嗎。」

「即使它會導致不好的結果?」

「你好煩,如果知道結果那不就更好了嗎?去改變它啊,吼!不吃了。」

黃燕隨意扒了幾口飯後就把便當綁起來了丟掉,兀自回房。

真是……雖說本來就是這樣,但果然經過討論後更能確定自己該怎麼做呢。

 

首先得確定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吧。

什麼條件會導致邱珊的死亡?

 

牽手?小case,雖說一定沒問題,但還是測試了一下,與邱珊甜蜜蜜的牽著走在路上一整天預視都沒有異狀。

擁抱?她似乎有變美麗了一些,但我已經分不清是預視的模樣還是她化妝的效果。

KISS?這個嘛……不好說,雖說已經不是第一次接吻,但也不是說親就親的,邱珊雖然對我服服貼貼,但也不是那樣隨便的女人吧。

「會冷嗎?」我輕捏她的肩膀,徐徐微風撩起了她的髮絲,搔得我的手背有些癢。

「不會。」邱珊看夜景看得入迷,眼裡閃閃發光。

趁著她注意力不在我身上,我迅速的親吻了她的臉頰。

「!」

她摀著臉驚嚇得看著我,而我也有點尷尬的擦了擦沾到嘴上的妝。

預視沒有甚麼太大的變化。

那一次的異變是碰巧嗎?

邱珊突然環抱住我的脖子,害我差點沒站穩。

「我覺得我好幸福,幸福得令人害怕。」

「哈,有甚麼好害怕的。」我回抱她的腰。

「害怕把我這一生的幸福都花完了。」

這啥鬼話,但卻牽動了我內心的種種思緒,我們兩人的互動的確會以某種程度影響她的性命,也不能說她亂說。

「我不會讓它發生的。」

「真的嗎?」女人真喜歡問這些有的沒的。

「當然。」

邱珊抬頭吻我,本以為只是蜻蜓點水,沒想到舌頭直接入侵了進來,意外的大膽。

「嗯!」

這吻有點煽情,令我不自覺地也緊抱住她,有點反應……

邱珊……」我的小頭忍不住了。

「嗯?」

睜開眼,我的色心又縮了回去,預視中的滿身血的她又出現了,而就在我軟了之後恢復正常。

我想……我知道造成邱珊死亡的原因了。

「怎麼了?」她滿面羞紅的抿著嘴。

「……」

「到底怎麼了呀?」

「不……我……」我腦中一片混亂。

「……你想分手嗎?」

「不,啊?也不是……」

「不然你這是甚麼意思?是不是覺得我太黏?我長得不好看?又不會化妝,只會讀書,聊天很乾,一直花你的錢……」

「等等……」

分手這念頭也不是沒有,但我思緒太混亂了,能拯救她的辦法我只想的到這一項,但看著在我面前崩潰的她,我逐漸絕望了。

『分手也會使她走向死亡嗎?』這一切都太遲了,讓她愛上我就是個錯誤,分手只會讓她走向毀滅,會因為無法承受失去我的重量而自殺。

繼續在一起的話,總有一天會把持不住自己的,而一旦跨過了那個界線,邱珊最終仍難逃死亡命運,死因似乎千奇百怪,我能想到的可能只有幾個,一是情緒勒索導致彼此分手,分手後就走向死亡,二是我們兩人的關係被他人發現且不被祝福,在某種環境壓力下選擇自我終結,三是懷孕後難產死亡,四是凡人無法窺視的因果導致意外,命運的收束讓她死亡。

這是命運石之門嗎?世界線的收束?

那麼我該怎麼做?禁慾一生?柏拉圖式的愛情?

「不是的,我們找個地方坐坐吧,我有點累了。」我輕撫她的臉,毫無說服力的安撫。

「嗯……」

牽著她漫無目的地走,接下來該去哪裡?我該怎麼做才好?只要不試著進一步發展,不分手,預視裡的她就能長命百歲,我做得到嗎?預視到的未來我是能做到的,但在邱珊強烈的索愛攻勢下我真的能做到?

我真的能做到嗎?

我心中有個疑惑油然而生。我預視到的未來……有包含我嗎?

邱珊的未來,一旦經過我的干涉都會有龐大的變化,是不是表示那未來是沒有把我考慮進去的?

我們經過了一條街,商店林立,人來人往的,在一個櫥窗前我停下了腳步,並不是因為裡頭的商品有多吸引我,裡頭光線昏暗,根本甚麼都看不到,但也因此……我能看見我們的鏡影,我們的……?不,我只看的見邱珊的鏡影!

我的右眼看不見我!

!」情急之下,我將她推至櫥窗上,強行壁咚她,激烈的吻著。

「嗯!?嗯嗯……

隨著情慾高漲,想把對方吃掉的心願逐漸攔不住,我右眼瞧了一眼櫥窗的鏡射,我出現了,但邱珊消失了。

 

我們,無法並存嗎?

 

同時存在的未來,不存在嗎?

 

我全身脫力的坐倒在人行道上,引人側目。

……?」邱珊紅著臉,疑惑地拉著我。

只要不跟邱珊發生關係,我就會死嗎?為什麼?怎麼死?我死命地盯著鏡面,就是看不出答案。

!」她用力的搖了我的肩膀「你怎麼了?」

「啊……對不起,我可能不太舒服,今天就先這樣了吧。」我面色發白,六神無主的站起來。

邱珊緊緊抱住了我。

「!?」

「雖然我不知道究竟發生了甚麼,但我永遠愛你,雖然你可能不願意跟我說,但我願意等你,今天就回家好好休息吧!我沒關係的。」她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

當下我差點就哭了,被人深愛著原來是這麼的開心、幸福。

今天的約會就這樣結束了,回到租屋處我坐在沙發上放空,根本沒有心力去沉思這複雜的事情。

arrow
arrow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