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奴(婈)

 

開著的門微微動了一下,悄悄的,門緣探出了一個人影,她靜靜的什麼話都沒說,走進來把門關上。

 

「我都看到了,你和薇婈的不純關係。」夜瑜如是說。

 

我著實嚇了一大跳,這是……被發現了嗎?我和妹妹的禁忌關係。

「為什麼要那麼做呢?哥哥。」不知為何,夜瑜表情看起來不像是要去告狀,反而是一種發現祕密的欣喜的臉。

『哥哥?啊對,她總是幻想跟我很親密,自然地叫我哥哥也不稀奇。』

「這只是我們之間家人親密的行為而已啦……」第一次被人發現,我一定要謹慎處理才行,弄不好就完蛋了。

「可是我跟我家人不會這麼做。」

「每個人家庭狀況不同呀。」我蹲下身跟她視線同高。

「好奇怪唷。」女孩小心翼翼地向前。

「是呀,所以我不太希望給其他人知道呢,妳可以幫我保密嗎?」故作俏皮,我將食指壓在嘴唇上微笑著,微微歪頭。

「可以呀。」那真是太好了「那……」

「嗯?」不會這麼小就懂得談條件吧?

「我想要哥哥親我。」夜瑜一邊說著一邊害羞地扭著身體,低著頭靠了過來。

「這個……」這樣的狀況我完全沒有預料到,只是從我妹妹嘴裡認識我,能喜歡我到這種地步嗎?

親?不親?

一般人來說應該會選擇親吧,有誰能拒絕可愛小女孩的羞澀請求呢?

她比妹妹高一個頭,雖然才四年級,但發育得很快,可以明顯地看到沒有胸罩遮掩的胸部隆起,腰身等等也很有女人的韻味,讓我不小心起了邪念。

憑我的聰明才智,拿下一個對我有好感的女孩是再容易不過的事了吧?

「只要是哥哥想要,我甚麼都願意做喔。」也許是注意到我的視線,夜瑜湊得更近了,似乎還有意無意的擺弄自己提早發育的身體。

深深嚥了幾口口水,這不就是到手的肉嗎?

 

「對不起,我辦不到。」淺淺一笑,我輕拍夜瑜的頭。

 

我可以順著她喜歡我的心,得到她的人,享受到年幼的肉體,但這樣子就好了嗎?這樣子就夠了嗎?我追求的不是這樣的東西吧?這樣只是順從著慾望而已,我要的是更高的目標,雖說這機會難能可貴,但只會成為我前進的絆腳石。

而且就我所知,這種越輕鬆的事風險越高,我對她也不夠了解,隨時翻船都是有可能的,因為這種容易衝腦的機會而動手,最後被捉的新聞不在少數,凡事還是要謹慎。

「為什麼?哥哥不喜歡我嗎?」像是被甩了一樣,夜瑜的淚水湧了出來,擤著鼻涕擦著眼淚。

「當然喜歡呀,只是這件事對我們而言還太早了,對吧!?」試著安撫她,我小心地摸摸她的頭,緊張的拿衛生紙給她擦眼淚。

「才沒有!」她突然暴怒,把我的手甩開「結果你跟那些大人一樣!都只想騙我!」

「哈……?」

「我會把妳和薇婈的事說出去的!」拋下這句,夜瑜忿忿地衝出房間。

『糟糕了。』

這真是不能再糟糕的事態啊!但我必須冷靜……我要冷靜處理這件事。

我慢慢地走出房間,準備接受各種無法預測的言語指控。

「哥哥,夜瑜說她要先回去,然後就先回家了。」一出來第一個迎接我的是小婈。

「她先回家了?」

「對呀,眼眶好像還紅紅的。」吟庭探頭過來對我說,而妹妹下意識地避開她。

「發生甚麼事了嗎?」若紅也靠了過來,似乎察覺到了不對勁。

「這……等派對結束再跟你們說吧。」這回答大家還可以接受,各自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看來,夜瑜沒有跟大家說,但是她臨走前說的那一句聽起來不像虛張聲勢,會是我想的那樣嗎?不管怎麼說,都很糟糕。

派對總算順利結束了,那兩位串門子的男生覺得這件事沒甚麼,就先走了,而女生們很有默契地留了下來,剩餘的大家坐在客廳等著我說明一切。

「所以,到底發生了甚麼?」最先開口的是若紅,一邊整理著今天拍的照片一邊露出不太理睬的樣子說著。

本來想讓妹妹先回房間休息,但她堅持想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所以現在也坐在我大腿上。

「是這樣的,她……

我如實稟告,但關於我親吻妹妹、夜瑜知道我親吻妹妹這兩件事我隻字未提,所以我所說的版本大概就是因為夜瑜很愛慕我,所以很希望得到我的愛,想跟我有更多親密行為,但被我拒絕了,所以難過地離開。

「這是真的嗎?」若紅有點不可置信地看著我。

「我看起來會撒這種謊嗎?」

「也是呢,這種謊真是太自戀了。」

「太好了,我還以為你對她做了甚麼呢。」吟庭握住我的手,鬆了一口氣。

「痾……我像是那種人嗎?」

「偉明。」這一喚嚇了我一跳,雲妤看著我的眼睛說「你沒有說謊吧?」

「沒有。」有破功嗎?被懷疑了嗎?我覺得自己在雲妤面前好像很難掩飾一切,緊張得猛出手汗。

「給人不正確的希望是不對的,有好好拒絕吧。」

「是……」看來這是過來人才說得出來的話呢。

「小婈,記得多關心她,現在她一定很難過,不要責怪她喔!」對我妹妹的態度完全不同,雲妤就像個慈愛的大姊姊彎下身對著我懷裡的妹妹說。

「嗯,她是我好朋友呀就算哥哥喜歡她我也沒關係。」薇婈這樣說著,還往上伸手捏我的臉。

「妳少亂說話。」作為回敬,我捏了她的鼻子。

「好啦!既然沒事,我們就先回去了。」若紅從沙發上彈了起來。

「嗯,時候也不早了。」大家紛紛起身,我也送她們到門口。

「沒有東西忘記帶吧?」我打趣的看著大家說著。

「有個東西忘記了。」吟庭賊兮兮的說,想必是要說些不正經的話「我的心留在這裡了。」果不其然,她貼在我耳邊說出這令人害羞的話語。

雖然其他人沒聽到,但都猜的到在說甚麼很閃的話,若紅一臉鄙視,而雲妤則是避開視線。

我尷尬地笑「大家今天玩得開心嗎?」

「嗯,開心呀,那我們先走囉?時間真的不早了。」雲妤莞爾,轉身就離開了。

「掰掰。」若紅打了一個大哈欠「啊,回去還要拍自拍照給你那位屁孩朋友,我晚點line照片給你,你再傳給他。」看來是個守信用的人呢。

「好。」

「確定不留我過夜嗎?」吟庭微微側身,一副在誘惑我的樣子。

「少來,快回家啦!很晚了。」想也知道她只是在鬧我。

「我可是很認真的喔!不過既然你這麼說了,那我還是回家好了,掰掰。」

原本喧喧鬧鬧的客廳瞬間安靜,有點失落的感覺,不過妹妹仍坐在沙發上等我,本來以為她會累到睡著的,結果還精神奕奕地玩著我的枕頭。

「怎麼還不去睡?」我在她一旁坐下,妹妹隨即往我身上貼。

「小瑜是不是看到了?」

「!」

「她一定是吃醋了,畢竟她很喜歡哥哥。」

「跟妳一樣啊,妳看我跟吟庭在一起也在吃醋。」

「哪有!我只是不喜歡她!」大概是害羞吧,在我身上打滾鬧著彆扭,結果竟然鑽進我的衣服裡了!

「欸欸!衣服會被妳撐爆!」

「小瑜不會跟大家說的。」妹妹突然一本正經地透過領口看著我說。

「蛤?」

「她不想傷害我,所以大概只會跟老師說吧!」

「這樣……」這樣還是很糟糕啊!

「這是這麼需要保密的事嗎?」天真的妹妹,雙唇含咬著我的胸膛,害我有點感覺。

「對大家而言我們太過親密了吧。」

「可是我們真的很親密呀!」

「是這樣說沒錯……」

妹妹突然沒有任何反應,嘴巴也停了下來。

啊,是睡著了,在我的衣服裡睡著了。

「果然還是小孩子啊。」

把她從衣服裡弄出來後小心的抱回房間。

「晚安。」看妹妹甜甜的睡了,我準備去整理派對剩下的殘骸,站在房門,突然有種千思萬緒的感覺。

果然被發現了還是有很大的壓力啊,就算對方只是小孩也不能輕忽,面對著這種壓力還是要繼續維持生活,這種戰鬥一定很不容易,但是……

「小婈,哥哥我絕對會為了我們戰鬥到底的。」像是說給自己聽的,捉緊門把的將門關上離開。

 

  • * * * * * * * *

 

「這樣拍好嗎?」回到家的若紅有點焦躁的看著相機「啊……真是,自拍用手機就好了我在幹嘛。」

慌慌張張的把剛剛用相機拍的自拍照刪光,拿起手機在螢幕面前搔首弄姿。

「啊……我到底在幹嘛!只不過是要給那個屁孩自拍照而已。」

拍照鍵就是按不下去,突然很後悔剛剛把相機裡的照片刪掉,早知道隨便找一張讀出來送出就好了。

呈現半放棄狀態,若紅癱倒在床上拿著手機發愣。

「還是要信守諾言呢,隨便拍幾張就好。」下定決心,隨手拍了幾張躺在床上的。

「嗯……可是我穿著睡衣耶……還躺在床上,這福利會不會太好?」

又試拍了幾張。

「好像太不自然了。」

坐起身整理了一下儀容。

「好怪,好不像自己。」

馬上又自暴自棄的在床上打滾。

「這樣說來我好像沒這樣自拍過,所以說經驗0嗎?」

『怎麼辦怎麼辦呢?』

「啊,問偉明好了。」順手的點開line找到置頂的聊天欄。

 

自己:在嗎?(貼圖)

色鬼:在啊 怎麼了(問號貼圖)

 

回的很迅速,有點讓若紅嚇了一跳。

 

自己:在忙嗎?

色鬼:在收拾善後

色鬼:不過妳們幫我收的差不多了 不會太辛苦(感謝貼圖)

自己:大部分都是雲妤跟吟庭收的

自己:跟我沒關係 哈哈

色鬼:那妳找我是要跟我賠罪嗎?(賊笑貼圖)

自己:我沒時間跟你打哈哈 我想徵詢你們男生的意見

色鬼:什麼意見?(問號貼圖)

自己:就是……

色鬼:不說拉倒喔

自己:吼!(憤怒貼圖)

自己:好啦 你們男生喜歡怎麼樣的自拍照?

 

心跳好像漏了一拍,問這問題是如此害羞的事嗎?

 

色鬼:當然是越H越好啊

自己:你真的很色欸 說認真的啦

色鬼:我很認真啊

自己:我不要那種的啦 怒(憤怒貼圖)

色鬼:妳不是很會拍照?

自己:就拍不出滿意的啊 快點快點 任何意見都可以

色鬼:自然就好了吧 是要給敬業的喔? 隨便拍拍啦

自己:就自然不起來啊 我自然很醜

色鬼:不會啊 妳自然就很好看了

 

若紅在床上捲縮了起來,渾身發熱。

 

色鬼:哈囉

色鬼:已讀我喔

自己:對啦 已讀你 都講沒建設性的東西

色鬼:那妳平常都怎麼幫人拍照

自己:抓拍對方最有味道的瞬間啊

色鬼:那妳覺得怎麼樣的自拍照最有味道?

 

「啊,那當然是……」想著想著,若紅懂了,卻害羞了起來「奇怪奇怪,哈哈,我又在想什麼……」

「這……這……」若紅知道該怎麼拍了,但卻感到異常的害臊。

拿著手機側躺在床上,光線似乎不錯。

「討厭……為什麼我會想著他。」

『喀擦。』

 

色鬼:哈囉 又已讀我喔

自己:(傳送照片)

 

三十秒過去,若紅感到心急。

 

自己:怎麼樣? 不說感想的喔

色鬼:啊啊 很不錯啊

色鬼:拍得很好(鼓掌貼圖)

自己:敷衍

自己:不可以給別人看喔

色鬼:啊 這不是要拍給敬業的嗎?

 

『啊!都差點忘了!』

 

自己:啊 對吼

自己:(傳送照片)

自己:給他這張就好 剛剛那張太便宜他了

 

隨便選了一張生活照。

 

色鬼:所以那剛剛這張要....?

自己:吼 只是給你看看最有味道的自拍照長什麼樣啦

自己:不准存 也不准刪 更不能給別人看!!知道嗎!?

色鬼:是.......

 

最有味道的那瞬間,這樣的自拍照,自然是拍給喜歡的人看的照片最有味道了,想著對方想讓對方看見自己而拍的照片。

若紅那瞬間完全忘了拍自拍照的目的,只是單純的想著偉明而拍。

「好害羞!」她瘋狂的在床上踢腳「太丟人了!」

『我竟然傳這樣的自拍照給偉明!我在想什麼啊!?』

「他一定偷偷存下來了,吼!完蛋了我。」很憤恨,卻又很開心的心情是怎麼一回事。

手機在一旁躺著,畫面顯示著剛剛的那張自拍,是位素顏少女抿著嘴唇羞澀的看著鏡頭,有點寬鬆的睡衣令人有些瑕想,還輕咬著指尖側躺在床上害羞著,完全就是陷入戀愛的少女自拍照。

「發春了我!真是!讓我暈死算了!」若紅猛力往床上一趴,恨不得就這樣睡著再也不醒來。

arrow
arrow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