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pg

 

天花板的燈管微微閃爍,空氣濕熱而沉重的令人無法動彈。

『匡啷。』門開了。

「嗨!好久不見。」是佛洛‧哈「禁閉結束了,我來接妳們啦。」他身後還站著幾名警衛兵,看來是廢了很多口水才同意讓他陪同開門。

房內寂靜無聲,不為所動,仔細一看,原來少女兩人躺在地上抱在一起睡著了。

「感情這麼好?」佛洛悄悄靠近,非常好奇怎麼會以這樣的狀態睡在一起,不過首先還是……「但是睡在地板會感冒的。」

他伸手想搖動菲妮的肩膀,就在指尖碰到肌膚的瞬間,菲妮像觸電一樣彈起,捉住佛洛的手一個轉身就把他壓倒在地上。

「噢喔!痛痛痛痛……」令佛洛意外的是這地板還蠻暖和的。

「啊,抱歉,是你啊……我還以為是。」菲妮迅速鬆開手,揉了揉自己的臉。

「有誰可以解釋一下嗎?」他輕輕摸著被地板重擊的臉,維兒也悄悄地醒來了。

「哈……最近我晚上會偷襲她,讓她練習保持警戒,畢竟接下來要跟一群男人睡在一起,兒那些男人也包含你喔。」只穿著上衣露出內褲的維兒伸著懶腰,看得目不轉睛的佛洛馬上就被踹了一腳。

「可妳們剛剛可是抱在一起睡覺啊!」佛洛反過來端詳了一下菲妮,她上衣的綁法就跟維兒完全不同,是把結綁在雙腳之間……這樣是不會露出內褲沒錯……嗯……莫名的很色氣呢。

「訓練內容包含把我扳倒,昨晚大概是跟我糾纏到睡著了吧。」她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意思是昨晚兩人在地上扭打到雙雙睡著嗎……

「最後我還是沒有成功,這些技巧是誰教妳的呀?」菲妮查覺到視線,害羞地把結鬆開讓上衣恢復成連身裙。

「嗯……這算自學嗎?還是看影片教的呢?哈哈……算自學吧。」維兒含糊其辭。

沒多久,三人都被士兵趕了出來,讓女士換了一下服裝後便回到了訓練場地。

每個人都趴在地上伏地挺身,這畫面充滿著汗水,當然,總會有幾個偷懶。

就在佛洛要上前入隊時,維兒抓住了他的手「那個計劃……」

「很順利的,晚點再說。」說的自然是越獄計畫了「報告長官!佛洛‧哈已帶領兩位隊員歸隊!」快步跑向前,他向REGR行禮。

REGR依然是那冷冷的表情,紅色的雙眼沒有任何溫度地看著他,用手勢指示他們一起加入伏地挺身的行列。

就在菲妮經過REGRREGR叫住了她。

冷汗直流,她心裡不斷思索者自己是不是哪裡沒做好,是不是要被受罰?她不敢直視REGR的雙眼,與其說是恐懼他的威嚴,更怕的是想起克雷……

「妳的東西。」REGR拿出了一把槍,槍柄朝外的遞出去。

是禁閉前被沒收的那把槍。

菲妮有些猶豫地伸出手。

「還想死嗎?」REGR冷冷地問。

「……我不知道……但我還想活下去。」

「哼。」

「咦?」

REGR捉了她的手,把槍塞進菲妮的手心裡「希望妳不會有用到它的一天。」

等等,他剛剛是笑了嗎?

來不及確認,REGR已經恢復冰冷的表情,命令她回到隊伍中進行無謂的訓練。

這件事說出來沒有人願意相信。

「我從來沒看他笑過。」佛洛啃著魚骨上殘存的肉屑,不放在心上的口吻一覽無遺「應該說我不覺得他會笑。」

「雖然我認識他的時間比你們短,也不夠了解他,但他真的笑了。」菲妮喝著晚餐的湯,儘管那味道像機油一般難喝。

「事實上……他從來沒有其他表情,我也不覺得他有臉部肌肉。」連維兒也認為她看錯了「也許妳只是把他跟過去的記憶混淆了。」

這倒是有可能……畢竟克雷笑起來是如此的好看……

「這倒是新鮮事,妳的回憶有甚麼跟REGR連結的嗎?」佛洛像是聽見八卦的歐巴桑一樣眼睛亮了起來。

「別隨意探聽少女的秘密,先說說你的計劃吧。」維兒把魚骨丟進佛洛的碗裡。

「一切都安排妥當了。」他露出不可一世的表情。

聽完了整個計畫,菲妮整個緊張起來,越獄的真實感由腳底迅速攀附至頭頂,尤其是這計劃聽起是如此的熟悉……且可行。

沒多久大家就被趕回寢室,寢室是個像教室的地方,兩側放了一排排的上下臥鋪,每個人有各自固定的床位,汗味非常的濃厚。

。」在兩人要回到各自的床位時,維兒不安地喚了一聲。

「怎麼了?」

「記得,對任何事都要抱持著懷疑,注意安全。」

「……好。」

什麼意思?意思是不要太相信這個越獄計劃嗎?但聽起來是如此的完美……

這繁瑣的思緒在側身時瞧見隔壁好幾個男獄卒都用下流的眼神看自己時煙消雲散,還是趕緊睡吧。

畢竟這計劃的啟動時間就是明天。

 

人工陽光依然熾熱,每個人在自己的位子上席地而坐,汗如雨下,幾個臉上都是瘀青的男獄卒唯唯諾諾的低著頭,菲妮揉了揉因鮮少揍人而發疼的拳頭,看來昨晚不安分的男人不少。

這天是固定課程,每隔兩周就會舉行一次的躲避球賽運動,主要目的是讓大家放鬆身心跟排解怨氣,只是這人工陽光總是這麼不留情,大家都興致缺缺。

「第一輪,有人要自願參加的嗎?」REGR站在球場前,審視每個人。

只有少部分人舉手,畢竟沒甚麼人想在高溫下運動。

舉手的都是躲避球的老班底,各個身材壯碩。

「那剩下不足的隊員我就隨機抽點,以下唸到名字的請出列,谷屋‧伍凱杰‧省佛洛‧哈……」

「報告長官!我腸胃有些不舒服,請求第二輪再上場!」佛洛連忙舉手。

「準。」REGR繼續唸著名單,沒有放在心上。

好險後來沒有點名到菲妮維兒,不然三人都不舒服實在是太可疑了。

這是計劃的一部分,三人必須不在隊伍中。

比賽就這樣開始了,REGR充當裁判,以十人對十人分隊,而大部分人是怕痛的,能閃則閃,丟球的也都是固定那幾個人,老實說這樣子的比賽蠻無趣的。

沒在比賽的人也沒閒著,必須站在場外幫忙撿球,也要小心被流彈砸中,所以大家都站的散散的。

「站後面一點。」維兒悄聲提醒菲妮

緩步後退,腦袋有些暈暈的,可千萬別中暑啊。

「有點懷念……」

「嗯?」

「這讓我想起還是學生的時候的體育課。」菲妮的眼神傷感了起來。

「嗯……」

克雷總是能閃過所有的球,很厲害……」目光不知不覺停留在REGR身上。

「我沒上過體育課,所以我無法理解妳現在的感情。」維兒莞爾,拍了拍她的肩「別問我為什麼,現在不是時候,總之,我們專注眼前的事吧。」

『啪!』躲避球重重的砸在某位肌肉男臉上。

「幹!」可能真的太痛了,他辱罵一聲。

「叫三小!弱者乖乖去外場!」對手趁機叫囂。

「你活膩了是不是!」沒來得及反應,兩人一眨眼就扭打在一起,場面瞬間混亂了起來,眾人接連起鬨。

「開始了。」佛洛賊笑。

arrow
arrow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