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老的作品,但很經典,高中時期有人向我推薦,但我拖到現在才看 XD ,原本還不太理解推薦給我看的原因,在我看完後我大概能理解了。

  以下嚴重劇透,但我覺得沒關係的,因為我也是大概知道結局來看的,還是很值得一看。

  故事大致上是敘述一位很想交女朋友的好色高中生主角『誠』,很想追一個大胸部的校花『言葉』,但因為腦裡只想著上壘完全不知道追女孩的辦法,剛好座位旁邊坐了一個女性好哥兒們『世界』,因為『世界』不知為何剛好暗戀著這位愛情智障所以幫主角追『言葉』,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左:世界 右:言葉


  你以為這只是單純的三角關係嗎?你錯了,主角『誠』用甚麼都不懂的態度成功讓『世界』以教學為由跟他接吻,但主角還是很笨,雖然成功交往了,但一直想快攻的方式進攻大河撫子型的『言葉』,當然一直吃閉門羹,得不到溫暖的主角自然又找『世界』教學,最後以教學之名在學校屋頂 做了 ,嚐到甜頭的主角雖然名義上還是跟『言葉』是男女朋友,但一直以 學習 為名向『世界』尋求肉體上的快感,而『世界』也很無腦的不斷答應他的需求。

  主角總算發現自己愛的不是校花正宮『言葉』,而是小三『世界』(的肉體),不斷的冷落正宮『言葉』然後照三餐跟小三『世界』脫衣服穿衣服,這期間三人還是一如繼往的一起吃便當游泳遊玩,深感罪惡感的小三要主角趕快跟正宮說清楚並提出分手,但小孬孬主角就是死都不肯直面正宮當然也不想提分手(也就是想兩邊都獲利的人渣)。

 



  這過程正宮是知情的,只是在日復一日的受傷與踐踏下內心有了扭曲的種子,認為只要名義上還是主角的女朋友就可以接受,但在學園祭典上主角選擇了跟小三跳舞(這意義就是告訴全校 是我的女人),正宮就失魂落魄的跟主角的魯蛇朋友做了,儘管如此,正宮仍認為自己是正宮,拒絕了主角的魯蛇朋友的追求。

  好景不常,小三發現了主角在祭典開始前還跟投懷送抱的『青梅竹馬』來了一砲,難過的她就躲在家不出門,吃不到的主角轉而吃了『周遭女性友人』、小四『青梅竹馬』、好奇心重的三位路人,幾乎能吃的都不放過,一樣照三餐來,但就是沒有碰正宮,看這男的多人渣。

  對了忘了說,在祭典開始前的開始前,小三的好朋友因為即將出國留學而為了逼迫主角選擇小三放棄正宮而獻身成為了小五(但以先後順序來說她才是小四)。

 



  故事的轉機就是小三懷孕了,這件事因為小三回到學校跟死都不想負責的人渣主角爭吵而曝光,人渣主角的砲友們紛紛為了避嫌而斷開聯絡,再度失去洩慾管道的人渣主角只能乖乖跟小三同居(這期間因為人渣主角不想碰小三還 call 了小四來家裡,但小四狠狠的甩了人渣主角,我只能說『爽!』)。

  失魂落魄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渣主角在外面散步,剛好遇到了因為一直堅持自己是正宮而遭到言語霸凌還被綠光罩頂卻還是堅持自己是正宮而精神病態的正宮『言葉』,儘管人渣主角感受到她的精神已經不正常,但也感受到了正宮對他(變質)的愛,於是人渣主角抱住她說他還是愛著她,恭喜人渣主角肉便器 GET x 1

 


  看到這以為你以為這只是單純的多 P 關係嗎?你錯了,人渣主角帶著正宮回家氣走了小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才怪,因為人渣主角要小三墮胎而小三因此感到崩潰,所以決定在隔天放學時找人渣主角談判,而在談判時看到昨天做的晚餐被丟在垃圾桶,最後決定……

  啊啊啊啊啊!!才不告訴你們!!直接給你們看吧!這結局真是太精采了!深得我心!


 


  總之,整體故事就是一直看人渣主角自私、孩子氣、沒耐心的追求肉慾,但他真誠的偽裝外衣竟然成功的讓他得逞,導致了眾多女角間的內心掙扎跟愛恨糾葛,個人認為這些劇情表現都比偶像劇好太多了(絕對不是因為腥羶色鏡頭)。

  整部動畫最厲害的橋段除了結局,就是對於正宮『言葉』的心境描繪,從頭到尾她的出場率其實很低,話也不多,但都很成功的讓我感受到了她的改變,那種一步一步從正常的乖乖女走進病態的世界裡的變化,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最可憐的應該就是正宮了,莫名其妙的答應了主角的追求,被小三引導的真的愛上了主角,卻被主角拋棄又被小四小五霸凌還把貞潔給了主角的魯蛇朋友,不得不感到同情又恐懼。

  我最喜歡的角色應該就是小三了吧,不是她人好,而是她愛著主角的心很真誠,只是行為不檢點,只能說遇人不淑。小四雖然不錯很有骨氣,但就是不喜歡霸凌者。

 

 


  最後總結,我很喜歡這動畫的橋段分配還有氣氛,儘管畫風過時還是看得很過癮。

  至於我同學為何會推薦給我看,大概是主角跟我有幾分相似之處吧!(喂)

 


推薦度:●●●◎○(喜歡看犀利人妻又不討厭見血的推薦度為●●●●◎)

 

arrow
arrow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