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新樣式了!這樣式是我從寒假就開始做的(其實製作時間總計也不過一個星期),主題是以正寫的火熱的《白手杖White Stick-死神夢堂 夢的界線》為主(其實拖稿很久了),好啦...我知道我目前富姦的有點嚴重,但是真的有不少事情要忙,而且也不知不覺接近大二暑假,一下就要三年級了,有時會被時間壓得喘不過氣(謎之聲:有嗎?我看你活得挺快活的),不過...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貪玩呀...

  其實,《白手杖White Stick-死神夢堂 夢的界線》真的要開始燃燒了,也因為如此,害我一直很難下筆,因為這之後的劇情都要環環相扣,腦袋要清楚才行...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雖然大家可能看不出哪裡環環相扣)!

  好啦!下面是關於這次主題的圖,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主題圖應該是要長這樣子的,但因為我改樣式的功力還不是很好,所以...就是這樣啦!





↑↑↑上面這些大家其實都可以載去用,如果喜歡的話啦^^!


↑↑↑這是PSP桌布版本!!


↑↑↑這是電腦桌布版本(1024X768的),因為個人技術不好,所以只做了這一張,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