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奴(婈)

 

接下來的約會並不是很愉快,在經過了那樣的爭吵沒人可以平常心繼續逛街吧!

走在街上我像失了神,眼前的風景彷彿失去了顏色,看著吟庭努力跟薇婈攀談的模樣,我們簡直像漫步在鋼索上。

為何會感到這麼難受?是因為失去雲妤嗎?

果然我是喜歡雲妤的吧。

「我看我們還是回家吧。」吟庭轉身看著我,其實本來就是打算回家的,是我硬是說自己不要緊,要我們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好吧。」

吟庭朝我走了過來「被我吻過還這麼不開心的人我想只有你一個了。」

「抱歉,心情還無法調適。」苦笑。

「……難道是因為被我搶走初吻嗎?」

「抱歉,不是。」畢竟我初吻是給了妹妹呀「……妳是嗎?」

「……我不想說謊。」吟庭扭了一下身體。

「沒關係,我不介意。」應該說如果是初吻我反而會愧疚,竟然浪費在這種地方。

「好啦!既然都要散會了,那今天先這樣了,我去搭火車!明天見!小婈掰掰──」簡單的道別,她走到遠處用手勢表示晚點電話連繫後就消失在往火車站的方向了。

不知為何突然鬆一口氣。

「小婈,我們回家吧。」牽起薇婈,稍微收拾一下心情。

「哥哥在跟那位姐姐交往嗎?」哇,不愧是我妹妹,說話這麼犀利。

「嗯……對呀,覺得她怎麼樣?」

「我不喜歡她,雲雲姐姐比較好!」看得出來呢……「哥哥今天很壞,惹姐姐哭了。」

「啊?這……是我不好。」

「哥哥一定要跟雲雲姐姐和好,知道嗎!」

「呵呵,我會努力的。」我握緊薇婈的小手「妳喜歡雲雲姐姐哪裡?」

「全部!」

「那……討厭吟庭姐姐哪裡呢?」

「全‧部!」

「哈哈……」

回家路上雖然沒有甚麼太大的異常,但我可以感覺到妹妹有些不開心,畢竟我也等於是毀了她跟姐姐們玩一天的行程了,會不開心也是正常。

「小婈。」

「我在。」妹妹正拿著肥皂搓洗著身體。

「今天對不起。」我坐在她身後,把臉埋入她的脖子抱著。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哥哥我做錯事,害妳今天沒辦法跟雲雲姐姐好好玩。」盯著抹上肥皂的妹妹胴體,聞著那香味讓我忍不住又把臉埋得更深了一點,還親吻了幾下。

「沒關係,只要哥哥去跟雲雲姐姐和好,然後恢復正常,我就會很開心了!」妹妹竟然伸手摸了摸我的頭,居然反過來安慰我……她真的是……長大了啊……

吻了薇婈的臉頰,我接過她手中的肥皂「今天讓哥哥幫妳。」

我把肥皂搓一搓讓手上滿滿的泡泡,伸手去搓揉妹妹的下體,雖然看起來沒甚麼差異,但摸起來比以前厚了點,似乎開始發育了……還是單純胖了?

妹妹溫順的躺在我的胸口,彷彿在享受SPA一樣,時不時玩著自己手上的泡泡。

「幫我拿蓮蓬頭。」

薇婈俐落的把落在地上的蓮蓬頭遞給我,我也一如往常的開水把泡泡全部沖乾淨。

我甚麼話都沒說,妹妹很習慣的起身趴在浴缸上把屁股翹高,露出陰戶要給我用嘴巴清洗,每次看到這畫面一天的疲憊都沒了。

我決定今天來點特別的。

雙手捉著屁屁,把臉埋入縫縫之中,不同於以往的單純用舌頭舔陰唇、陰蒂,我想更……更有侵略性的『清洗』,舌尖來回的在陰蒂與穴穴之間來回,軟嫩的口感非常滑口,時而用舌腹溫暖的貼上,時而試圖突入那窄小的穴口。

「嗯……」妹妹發出了點聲音,屁股不自覺的有想逃走的反應,喔?

一邊舔舐著,我腦袋思緒逐漸開始運轉,回想起方才妹妹的一番話『只要哥哥去跟雲雲姐姐和好,然後恢復正常,我就會很開心了』,是啊,自從在學校遇到若紅、跟吟庭交往、在頒獎典禮遇到雲妤後,我就變得不太正常,太不像我了。

「嗯……哥哥……」穴口有些收縮,似乎有些感覺了?我更故意加深了力道。

是啊,我就一如往常就好,做好我自己的事,完成我的目標。

我的目標是什麼?跟妹妹發生你情我願的關係?不不不……這不是我真正的目的,說起來一開始我只是想證明那個……那個……完美犯罪?人性操縱?啊,沒錯,我只是想證明那些社會案件的犯人都是腦衝得笨蛋而已,這種犯罪只要有細心規劃就不會被發現,還能從中獲得巨大的好處。

妹妹的屁股扭了起來,似乎想逃離我的嘴巴。

既然一開始目標是這樣,那跟妹妹發生關係把這當終點實在是太狹隘了,不如把眼光放遠一點,做些更有挑戰性的事吧……

「哥哥!不舒服!」猛力一叫,薇婈從我手中掙脫,一整個摔進整缸的熱水裡。

「啊。」原來是真的不舒服在掙脫啊。

「哥哥用的好奇怪喔!」妹妹滿臉脹紅氣鼓鼓的看著我,雙手不停撫摸自己的下體,似乎覺得有些不對勁。

「對不起……會痛嗎?」如果是感染發炎甚麼的就不好了。

「不會,可是有種很奇怪的感覺,不喜歡!」似乎是整個感覺都不對勁了,妹妹不停的在浴缸裡翻滾。

「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換幫哥哥清洗?給妳報酬?」

「不‧要!」一臉氣呼呼的埋入水中,完全不理睬我。

 

啊,那……就這樣吧。

 

「喂?吟庭嗎?」在洗完澡後沒多久妹妹就睡了,我坐在客廳沙發上打電話給吟庭。

『嗯,是我,我正想打給你的說。』聲音聽起來很雀躍,是戀愛少女的語氣。

「那個……」

『如果你是要跟我提分手,我不會同意喔!我說過會讓你愛上我的……』

「不,我是想說謝謝妳。」

『咦?』

「我不會跟妳分手的,妳說的對,我應該更認真的正視我們的關係,我想說的是……以後請多多指教,哈哈……」

『咦!?啊啊嗯!請、請多多指教!』電話那端似乎感到有點害羞。

「那……明天見。」

『嗯嗯……明天見。』

掛上了電話,望著黑屏的電視發呆,露出淺淺的笑容,嗯,我決定接下來要做的事了。

 

 

我要奪回一切的主導權。

 

 

  • * * * * * * * *

 

操場被太陽照得煞白,在樹蔭下的我有點難以直視在操場中央打球的人們。

雖說出大太陽,但在樹蔭下吹著風還是有點冷。

「你找我幹嘛?」伴隨著落葉的唦唦聲,若紅朝我走了過來。

「當然是……想道歉啊……」我摸摸鼻子,稍微瞄了她一眼。

『喀嚓』

「獲得愧疚的偉明一張。」不愧是若紅,連這時候都要拍照「不過你要跟我道甚麼歉?」

「因為我傷害到了雲妤、吟庭,這幾天我覺得我太不正常了。」摸著鼻子,道歉原來是這麼的令人緊張。

「蛤?可是沒有傷害到我啊。」

「妳一向都是為著雲妤行動,我傷害到了雲妤就等於傷害到妳了呀。」

「嗯……這樣說也沒錯啦,但話說在前頭,我覺得這可不是一句道歉就能恢復到從前的喔。」若紅舉起相機往操場拍了幾張。

「我也是這麼想,但我還是不想失去妳們,所以希望妳能幫我。」周圍找了個花台,示意若紅一起在那坐著聊。

「如果會因此再次傷害到雲妤,我可不幹。」

「……我回去有好好想過妳說的話。」

「嗯哼。」

「妳說我這輩子大概不會認真的去愛一個人對吧。」

「嗯哼。」

「我覺得妳說的不對。」

「嗯哼。」

「妳有在聽嗎?」

「有啦!快點把話說完。」

「我覺得我還是有愛一個人的,而那個人就是雲妤。」

「所以呢?你要跟吟庭分手?」原本望著樹木的若紅轉頭過來看著我。

「嗯……這樣不好,雲妤會成為狐狸精吧,這是我自己的責任,所以我打算承擔它。」

「所以……?」

「吟庭說她會試著讓我愛上她,我也決定試試看,因此我必須放下雲妤。」

「那我要幫什麼?維持現狀就好了不是?」

「這樣是不行的,而且我說過我不想失去妳們對吧!如果就這樣失去聯繫,我想我一輩子都會想著雲妤的,所以我希望能恢復朋友關係,一點一點的改變彼此對彼此的看法,我覺得這對雲妤也是好事。」

「聽起來有點詭異……你憑甚麼覺得我會幫你?」

「因為我還記得妳對我說過,就算是這樣的我,妳還是喜歡,不是嗎?」說這句話時,我還故意用我最完美的自拍角度看著若紅,肩膀稍微湊了過去。

「狡猾……」也許是起效果了,她害羞的站起身「我先回去了。」

「欸欸,所以是幫還是不幫啊?」

若紅轉過來舉起相機對準我,似乎想藉此遮住自己的臉「我幫,但這不是為了你,是為了雲妤,我只是幫雲妤而已不是幫你,別會錯意了。」閃了幾下快門之後她就離開了。

 

「接下來是……」我輕聲唸著,漫步回教室去了。

 

  • * * * * * * * *

 

塑膠課桌椅,吵鬧的教室內薇婈在位子上發呆,手翻著從圖書館借來的戀愛漫畫,但並沒有真正的在看。

「小婈,妳在幹嘛?」夜瑜從她後方環抱住脖子。

「痾……沒幹嘛。」薇婈迅速把書闔上。

「是不是在想哥哥?」

「才、才沒有。」反手輕捏夜瑜的臉頰。

「看妳最近常常心不在焉,有甚麼煩惱嗎?」

「沒有啊,小瑜妳才是,老是在問我哥哥的事。」

「誰叫妳哥那麼帥,好想嫁給他喔。」

「……我哥他……算了,沒事。」

「什麼什麼?妳想說什麼?」

「……我們去外面說。」薇婈離開座位,斜眼看著不遠處恥笑她們兩人同學們,找了一處比較少人的洗手台旁邊站著聊「結婚後妳想做什麼?」

「怎麼突然問這個?」夜瑜顯得有點害羞。

「快點啦!快上課了。」

「好啦,就……當然是要生孩子啊!」

「所以那是結婚後做的事對不對?不是洗澡對不對?」

「嗯?洗澡?我聽不懂耶。」

「……算了,沒事。」

「什麼啊,都不說。」夜瑜氣呼呼的嘟起嘴。

「對了,妳星期六要來嗎?我家。」適當的轉移話題。

「好啊!這樣就可以看到哥哥了!但為什麼呀?」

「我哥說這周六想慶祝我的生日,可以找幾個好朋友來一起慶祝,我只想找妳。」

「謝謝妳!最喜歡妳了,不過當然還是最喜歡妳哥哥啦!嘻嘻……」夜瑜又抱住了薇婈,似乎是很常有的動作。

「不要說出去喔!我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好!」

 

arrow
arrow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