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世紀中文海報.jpg

  

  有一陣子,我很喜歡吸血鬼,是因為剛好很迷《向達倫大冒險》系列的小說,然後讓我也寫了不少跟吸血鬼有關的東西XD,而這部電影還蠻特別的,所以我很有興趣。

  故事主要是在敘述未來人類遭到吸血蝙蝠所帶原的病毒感染,成為吸血鬼,人類瀕臨絕種、遭到吸血鬼追捕,全世界幾乎都是吸血鬼,應該說…吸血鬼已經取代了人類。

  在這到處都是吸血鬼的世界裡,人類的稀少就代表著血液的稀少,餓肚子的吸血鬼一大堆,整體的故事主軸就在於『如何解決飢餓的問題?』上。

  再說下去就要破梗了,總之,看完之後我還蠻滿意的,雖然故事中的吸血鬼設定還是有點老古板(這可是未來世界耶!)、不科學,但可以說處理得很好。

  故事中後段充滿血腥成分,不過很成功描寫了飢渴的吸血鬼是多麼的瘋狂,平時的紳士、淑女貌都消失殆盡,而且也利用許多細節告訴觀眾,當吸血鬼,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只是當下被迷惘了而已。

  嗯,這次的影評很短,但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