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pg

「這裡……比想像中舒服耶……」菲妮張望著這個禁閉室,足足有一間教室大,一張床與馬桶貼在牆邊,還有一張桌子椅子,其他都是空曠的地板,除了昏暗一點密閉一點,整體來說蠻乾淨的。

「是嗎?我倒覺得很不優。」說著說著,維兒理所當然的走去馬桶上坐下上起廁所來,看來已相當習慣,畢竟不是第一次關禁閉了。

這畫面令菲妮有些害羞,只好回頭看向剛剛通過的唯一的出入口,現在已完全封閉,只留一長方孔通風。

「也不是說真的優啦……只是我想像中的是相當骯髒噁心的地方。」

「那是因為我打掃乾淨的關係喔,這間禁閉室只有我使用過。」維兒說得相當理所當然。

「咦?沒其他人用過嗎?只有妳被關過禁閉?」難道其實維兒是個壞人?菲妮不禁這樣想。

「在我來之前有沒有我不知道,至少我來這部隊之後……沒有,因為……大多直接被槍決了。」上完廁所,維兒稍微擺弄了一下寬鬆的服裝,這是關禁閉必須穿的連身袍,訓練時穿的緊身衣是禁止穿著的。

「槍決……」前幾小時幾個人被REGR開槍處決的畫面歷歷在目。

「哪天我被槍決其實一點也不奇怪呢。」維兒莞爾一笑。

「但妳還活著呢……」

「嗯,可能我運氣好吧。」

「也或許是雷葛爾有溫柔的一面呢。」菲妮不由自主說出口。

「……」維兒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她,似是而非的挑起眉毛「妳……跟REGR,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關係?」

「咦?咦?怎、怎麼這麼問?」被這樣問,她害羞了起來。

「總覺得妳看他的眼神很不一樣,感覺你們不是第一天認識了。」有八卦的味道。

「痾……不……嗯……好吧……也不能說是認識啦……但是雷葛爾他……長得跟我兩年前去世的男友一模一樣……除了瞳孔顏色之外。」說著說著菲妮覺得有些難為情。

「嗯哼……兩年前啊。」維兒若有所思。

「啊!不過不可能是同個人啦……行為舉止完全不同,只是我自己會胡思亂想……好希望是他還活著……什麼的。」

「去世的男友。」

「嗯……怎麼了嗎?」

「妳並不是稱呼他為去世的前男友,妳還很愛他吧。」

「……嗯。」憂鬱的情緒逐漸湧上來了。

「唉……算了,別想了,妳剛剛也說了行為舉止完全不同,妳可別期望REGR有什麼人性的一面喔,他會放過我大概只是看在我爸的面子上吧。」似乎是為了轉換情緒,維兒轉身就往床上躺。

「咦?」

「那個提到的史考基長官就是我爸,也是REGR的直屬上司。」

「咦!!!!?」這太奇怪了吧,把自己女兒送來這樣危險的部隊?「妳不是說……這裡是管理國安嫌疑犯的部隊嗎?」

「嗯對,但我不想再說更多了,妳也別問。」

「……」好吧,每個人都有想隱瞞的事。

「來睡吧,妳很累了吧,訓練什麼的明天再說。」

「……可是……這裡只有一張床耶。」

「討厭跟我睡嗎?」維兒一改嚴肅的臉,調皮地把菲妮拉上床。

「咦!!!」

 

  • * * * * * * * *

 

也許真的是累壞了,菲妮完全沒有昨晚碰到床之後的記憶,眼睛有些睜不開,而床墊明明硬的一蹋糊塗卻覺得相當的舒適,粗糙的棉被輕刮著肌膚讓她感到舒爽。

『嗯?維兒呢?』雙手伸展一下,突然想起本應睡在身旁的人不見了。

翻身一看,維兒正在禁閉室的正中央單腳站立閉眼冥想的樣子。

「妳醒了?」大概是查覺到床的動靜,她往前走了幾步恢復正常站立,稍微伸了個懶腰。

「嗯……嗯。」昨天太累了,很多事情現在才想起來,菲妮打量了一下盥洗台與馬桶「沒有……牙刷什麼的?」

「連肥皂也沒有喔,沒有蓮蓬頭,妳想洗澡只能用手舀盥洗台的水弄濕身體,不過也沒有毛巾,還有,這裡只有午餐,不過會是幾人份我還不確定,畢竟是第一次兩人一起進來。」一邊說著,維兒一邊捲起連身袍,把它綁在腰間露出白色內褲。

「……我的天啊。」現在才意會到禁閉室的可怕「那現在是在……?」菲妮用眼神看了看她露出來的下半身。

「這樣比較好活動吧,訓練要開始了,畢竟我們只有一周的時間呢。」

說的沒錯,這是讓菲妮一起關禁閉的真正目的,沒有理由逃避。

「那……首先要做甚麼呢?」雖然很害臊,但她還是乖乖的一起把連身袍捲起綁至腰間。

「早上的話……先進行體能訓練吧。」

「咦?」本以為是要進行一些搏擊訓練什麼的。

「妳身體素質太差了,有再多技術都沒有意義,先把應有的體力跟肌力培養起來吧。」

這麼說也是。

維兒的指示下,菲妮暖身完後開始了不間斷的體能強化,慢跑、開合跳、緩和運動、休息、暖身……不斷循環,持續到中午,而這段時間維兒並沒特別做甚麼,只是偶爾暖暖身讓身體保持活動、幫菲妮打氣並督促、靜坐冥想,除此之外並沒有做甚麼。

「不行了……」菲妮全身癱軟,直接面向下的倒在地上。

「嗯,好吧辛苦了,今天先這樣,差不多要吃午餐了。」維兒在她身邊坐下,輕輕的摸著她的頭,像是在給予鼓勵。

「地板意外的溫暖呢。」

「我第一次來也有注意到。」

「……妳就像是我姐姐一樣呢。」菲妮淡淡地說。

「咦?」被這樣一說,維兒的臉不禁紅了起來,撫摸著的手也停了下來。

「啊,我……並不是說妳看起來比較成熟什麼的……」驚覺到自己可能說錯話了,菲妮連忙起身解釋。

「我很開心喔。」捉住忙著解釋的雙手,維兒淡淡一笑「不過我覺得我們年紀應該差不多才對。」

「……我16。」

「我17,哇,那這樣確實是姊姊呢!哈哈哈。」似乎是相當開心,維兒開玩笑式的亂摸菲妮的頭。

『匡啷!』門口傳來了聲音,是午餐送來了。

鐵門下方有個小窗口半開,餐盤漏了半截進來,維兒俐落的跨步過去將餐盤拖進來,但有個力道把它固定住了。

「誰?」

「是我,佛洛‧哈,我被任命來幫妳們送餐了。」是熟悉的聲音。

「這裡的人力真是短缺啊,那還不趕快放手。」雖然看不到臉,但隱約可以看見門外捉住餐盤的手。

「好絕情,不過看妳們蠻開心的應該沒什麼問題,我就簡短報告我的狀況,正在掌握確切情報。」說完,手就鬆開了,佛洛似乎也馬上從門外離開。

「什麼意思?」菲妮有些狀況外。

「那個計劃呀,還在探查什麼吧。」端著餐盤小心翼翼地走近。

「那個計劃……」

「嗯,那個計劃。」把餐盤放在地上後,維兒用手指在唇上做了『小聲』的手勢,她指的是逃亡的計畫吧。

「嗯……」沒想到還真的有在進行啊。

「先不管那個,現在最重要的是……將將!」有點孩子氣的,維兒雙手一張,展示起餐盤中的午餐「是兩人分!」

真是值得可喜可賀,如果只有一人份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飯量還蠻足的,大概是有偷偷多裝一點。」

「之前飯量很少嗎?」

「差不多現在的一半吧,看來很照顧妳。」

「……我開動了。」

午餐在歡樂中進行,兩人都懷著感謝的心把它吃光。

 

「不知道現在幾點了。」這裡沒手錶、時鐘、陽光,的確會時間錯亂。

「就當作兩點吧,再休息一下後就繼續訓練。」吃完午餐的兩人躺在地板上休息著。

「……跟上午一樣嗎?」想到那體力訓練,菲妮不禁感到害怕。

「不,體力訓練就固定上午進行吧,就算禁閉結束了妳也要自主訓練喔。」

「啊……是,那等等要訓練什麼?」

「自由搏擊。」

「咦?」

「自由搏擊。」

維兒緩緩起身,伸展筋骨扎起一個小馬尾。

 

「試著把我扳倒吧!」笑。

 

 

VENUS-10f.jpg

VENUS-10e2.jpg

arrow
arrow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