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電影,我是第一次看過,不是說我沒看過外星人電影,應該說……這種純粹與外星人戰鬥的電影到是第一次看。

  過去看過《MIB星際戰警》、《ID4星際終結者》、《變形金剛》、《驚奇四超人2()……等等,這些外星人侵略電影內容通常還是有一定的劇情性,會描述人與人之間的事,會描述在遭受迫害的人們的種種讓人惋惜、難過、開心、欣慰……等等之類的事,展現人類遇到災難的所有反應。

  但這部不太一樣。



  我知道這種的電影不是第一個,但是我看過的第一個,過程幾乎不提一般平民被侵略的種種事情,焦點全放在軍隊如何與之對抗。

  嚴格上來說這部片完全沒有劇情可言,但看起來很過癮,導演很厲害,會被畫面的剪輯跟運鏡給嚇一跳,我的寶貝就尖叫了好幾次……ㄎㄎㄎ……

  這是我第一部,沒劇情,卻看得很開心的電影。



  看他們一開遇見外星人的驚慌,到逐漸瞭解敵人,以軍人該有的機智突破重重阻礙,部分士兵一個接一個的犧牲,最後熱血的、軍魂不死的搗破一個外星基地,最後的結尾也做得很棒,讓人看完有種『GOOD JOB!』的感覺。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